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混动新车来了,沃尔沃都不得不服这颜值

2018年03月13日 15:09:0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自从收瑞典著名的汽车品牌沃尔沃之后,吉利这些年的发展可谓是顺分顺水,旗下的新车可谓是一款接一款。当家明星车型众多,博越、博瑞、帝豪、远景等等销量都不错。但是,吉利还是没有丝毫放缓的意思。这不,新车型即将推出。

如火如荼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已俨然成为了新能源车型秀。趁着新能源话题的东风,吉利汽车近日又发布了一组全新混动旗舰K车型的整车设计草图,高端运动的旗舰气质更加凸显。随着K车型“庐山真面目”的逐渐掀开,吉利也即将开启以混合动力为核心的新能源产品新时代。

null null null

通过此次曝光的细节草图可以看出,K车型整体造型线条非常运动流畅。一体化设计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共同勾勒出大V型的正前脸;进气格栅沿用了家族化的水滴涟漪式设计理念,同时采用了内凹式的鲨鱼嘴造型,这种大吸气式的造型充满了张力;发动机盖隆起的肌肉线条与锋锐的下进气格栅,使得K车型面部造型更加丰富、层次分明。整体车头造型更加高昂,富有动感。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