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510上位成功,哈弗H6神话破灭,2月SUV销量榜看点十足

2018年03月13日 15:07:1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2018年2月的汽车零售销量,在春节这个特殊假期的参与中,汽车销量市场发生了不小的变动。普遍下滑是正常现象。

SUV市场中,因为宝骏510这个千年老二终于翻身了。

null

在2月零售销量中,宝骏510以31989辆超越哈弗H6的3万台,成功登顶,H6销量相比1月份少了一半左右,位居第二。此外,宝骏510的同比增长也突破400%,增速非常明显。

宝骏510是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自上市以来销量十分的可观,虽不及老牌劲旅哈弗H6,但也是销量榜前五名的常客。不过在2月的销量榜中,一举将H6挑落马下,结束了其长达57个月的统治,价格一直是宝骏510最大的优势,如今贵为状元,不知宝骏如何稳固自己的地位。

null

​哈弗H6虽然痛失第一的宝座,但其依旧还是传奇。近几个月来,H6先是对其动力系统进行升级,紧接着就对1.5T车型进行了换代,随后又迎来了Coupe车型的上市,动作频频的背后,也显示其产品后劲较为乏力,昨日宝骏530在广州上市,其定位和H6相同,想必会在今后进一步拉低哈弗H6的销量。

值得一说的是,在SUV榜单中出现了大量的国产品牌车型,TOP15中有11台是国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