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卡宴、宾利添越同平台,全新途锐发布在即,三大件不含糊

2018年03月13日 15:16:28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途锐可以称的上大众SUV家族的扛把子,2002年诞生至今总共推出了两代车型,销量也达到了惊人的100万台,如果说宝马X5注重操控,路虎发现注重越野,那么途锐就是二者的综合体,途锐不仅公路性能优越,而且曾连续3年获得达喀尔拉力赛的冠军,最关键是,身为进口车的它价格还不贵,因此途锐非常讨国内消费者喜欢。如今,老迈的途锐即将迎来升级换代,3月23日正式在北京全球首发。

null

null

此次大众全新途锐将采用大众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全新奥迪Q7、全新卡宴、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也是出自这个平台,当然也是第一款采用此平台的大众汽车。

null null

就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大众途锐的设计还是颇具稳重和大气感,不像Q7那么激进,保留了途锐车型原有的调性,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也是大幅增加。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锐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还有轴距都有所增加。

null

全新途锐此次最大的改变就是三大件,大众几乎给途锐用到了最新先进的技术,先来看动力总成,全新途锐将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和8AT的组合,最大功率相比现款提升明显,达到了250kw,比宝马X5的3.0T还多了25kw,未来2.0T的途锐也会陆续引入国内。

null

底盘方面,大众全新途锐采用前后五连杆的空气悬架结构,还增加了eAWS主动式侧倾补偿系统,即使在弯道激烈驾驶,此系统也能使车身保持良好的姿态,这套空气悬架可以在极端越野模式下将车身升高70mm,在高速行驶时会将车身降低30mm,有效提升越野性能和操控性能,不仅如此,全新途锐将全系标配恒时四驱系统,保留扭矩感应使托森差速器,这在当下的环境中实属不易。

null

对于目前减配的风潮,大众全新途锐显然没有理睬,尤其是三大件都运用了大众当下最先进的技术,下周五,这款万众瞩目的新车即将在北京发布,敬请期待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