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20万能买到哪些奶爸专属的合资7座SUV

2018年03月13日 16:07:00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SUV市场的火爆,消费者也对SUV车型的要求越来越多。对于一个带娃的奶爸而言,要买的SUV不仅要空间大,还能撑得起场面,最好既能去幼儿园接娃也能带着一家人下乡踏青。价格嘛,不要太贵20万左右就行了。对于如此实际的要求,又有哪些车型可以满足呢?

斯柯达 科迪亚克

null

如果你是一位德系粉,但又不想买大众被人称为油腻的中年大叔。那么大众的亲兄弟斯柯达就是你的不二之选。科迪亚克在斯柯达品牌中,绝对算得上是一位精壮的小鲜肉。7座车型22万元的起售价,在这个级别也非常的亲民。作为颜值不错的务实派,科迪亚克还是保持了大众一贯的沉稳、扎实的底盘调教,让你轻松在市区内接送小朋友也能满足你对大自然的渴望。

日产 奇骏

null

可以说如今的奇骏与前几代成型相比,风格已经完全从傻大个变成了犀利的都市白领。现款奇骏的外观已经让不少都市青年为之动心。在价格上,7座版的车型起售价不到19万也是相当动人。CVT变速箱是日产向来的惯例,也让这个看起来棱角分明的SUV在驾驶感受上多了一份平顺和惬意。当然2.0L前驱+CVT的动力输出方式也让奇骏失去了不少越野性能,如果你是真的对越野性有着一定的要求,那么可以考虑一下2.5升的四驱版本车型。

三菱 欧蓝德

null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奇骏少了一点出去野的能力,那么同样搭载CVT变速箱的欧蓝德不仅能在保持行驶舒适性的前提下,给你更多的越野性能。与奇骏相同,欧蓝德7座版17.48万的起售非常吸引人,顶配四驱的车型价格也是不到23万。如果你是一个在周末更向往户外的奶爸,那么欧蓝德可以比奇骏带你去更远的地方。

标致 5008

null

相信在推荐的几款车中,标致 5008的外观应该是最讨小孩子喜欢的一款车了。5008标新立异的外观让家用7座SUV不再是肥硕、中庸,让实用性和个性得以平衡。在车型上,7座版共有6款配置也是给足了消费者选择的空间,只是全系都无四驱车型还是让5008更多的偏向于城市使用。

null

其实在20万元合资7座SUV市场里,各款产品的综合实力都相差的不是特别大。奶爸们选择时更多的会根据不同的实际情况,对品牌的认可度等来进行筛选。相信不管是要求各方面都均衡的务实派,追求外形帅气的颜值控都会选择到合适的自己、合适孩子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