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度π3量产版官图发布 有望于3月正式上市

2018年03月13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云度π3量产版官图发布 有望于3月正式上市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云度新能源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车型云度π3的官图。新车有极地白、流光银、星际蓝、峻岭棕、幻影红5种纯色车漆以及与黑色搭配的5种双色车漆。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3月份内正式上市。

11624199_3.jpg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IVqmRqyAaMMRAAnMcFJQNSA728.jpg

从官图可以看出,云度π3量产版车型保持了此前车展亮相时的造型设计。前中网采用了纺锤体造型设计,黑色网格状格栅运动感十足。前LED大灯组与雾灯的造型较为新颖,有着非常不错的辨识度。

620x0_1_autohomecar__ChcCL1qmRq2AcJLXAAqrAPulsXQ615.jpg

车身侧面,多辐式轮毂造型与小巧精致的车身气质相符。车身黑色的防剐蹭轮眉,以及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了云度π3小而精悍的视觉效果。纯色车漆搭配黑色悬浮车顶的双色配色,使得整车年轻时尚又附有运动特性。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IlqmRq6AJeHdAAc6PRRoSNc550.jpg

车身尾部造型非常富有层次感,云度特有的YUDO AUTO的英文LOGO非常洋气。作为一款小型SUV纯电动车型,云度π3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

620x0_1_autohomecar__ChcCL1qmRqyAKpcMAAdxXMhvN0g994.jpg

内饰方面,云度π3的中控设计继承了云度π1的设计语言,中置的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屏幕更实用,优化了云度π1可拆卸中控屏遮挡空调出风口的设计。

620x0_1_autohomecar__ChcCr1qmRq2AJDCSAAa5B-9EwVQ365.jpg

挡位旋钮、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等实体功能按键集成在悬浮造型的面板上,该面板还有仿木纹和灰色塑料两种样式供选择。座椅配色为双色,这样的颜色搭配突出了云度π3年轻的特性。

动力方面,云度π3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2Ps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70N·m。目前,官方公布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VqmSLGADP2zAAPU4qtnwhM924.jpg

云度π3作为运动新能源旗下的第二款小型SUV车型,其定位要高于2017年上市的云度π1。云度π1作为云度新能源的首款小型SUV车型,自2017年10月上市以来,共售出2463辆。随着即将在2018年3月上市的云度π3,云度新能源定下了2018年全年35000辆的销售目标。据悉,云度新能源下一款定位更高、尺寸更大的全新型纯电动SUV车型将会在4月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将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并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