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不保值怎么办? 云度新能源业内首推3年回购计划

2018年03月13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新能源车不保值怎么办? 云度新能源业内首推3年回购计划

当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就在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达到了77.7万辆,同比增长53.3%。去年,号称史上最严的乘用车双积分的政策推出,督促着各个汽车厂商不得不加快前进的脚步。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由政策驱动,走向政策市场双驱动,在不久的将来,必然走向完全的市场驱动。从温室走向丛林,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将越发激烈。只有切实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消除用户痛点,才可能有长远的发展。

业内首推   3年半价回购

在影响消费者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因素中,车辆的保值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为了消除用户的保值顾虑,作为造车新力量的云度新能源于3月10日召开的2018年战略发布会上,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被称为“云度·回购π计划”的3年回购计划,也就是说,用户购买云度新能源汽车3年内,行驶里程在60000公里以内的,云度新能源将以用户购买时价格的50%回购,这样的解决方案因应了当下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保值顾虑。

目前,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快速的发展,今天的新能源汽车已经与3年前有了很大的不同。同样,站在当下,放眼三年后,那时的技术也将是远超过当下的。这就给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出了难题,在用了三年后,到底是从一而终,还是追求新欢呢,这着实是一个痛点。云度新能源的3年回购计划的推出很好地消除了用户的这一痛点,使得用户可以更加放心地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为用户的体验带来根本性的提升。这根本上说,这个计划的推出也有利于销量的提升。据了解,这项计划还将向云度新能源已购车用户开放。

为了方便操作,云度新能源还针对3年回购政策,制订了具体的操作流程。用户向授权经销服务网点提交书面回购申请,由网点核实信息,检测评估车辆,若符合条件,则签订回购协议,从而完成回购服务。

干货满满  2018销量目标3.5万辆

除了这个重磅消息,发布会还有不少的干货。据了解,云度纯电SUV云度π3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在活动现场,云度新能源还发布了其2018年的战略目标,其2018年的销量目标为3.5万辆,为完成这一目标,其渠道建设将进一步加强,将建成100家一级销售网络,200家二级销售网络。作为新兴造车力量,云度新能源从准入通过、品牌发布、取得生产资质到新车量产及上市,创造了汽车界里令人惊叹的“云速度”。

不但着力提升产品力,云度新能源还全力布局无人驾驶技术,将在福建的湄洲岛做试点,打造中国乃至全世界第一个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特色小岛试验区,并将技术与实践经验应用到云度第三款车型上,搭载L3级别的全套辅助驾驶系统,于2019年推向市场。

国际市场方面,云度将借力“一带一路”,实现新能源汽车产品在中国台湾市场的首次亮相,同时以东盟左舵车市场为起步,通过与当地汽车经销商集团的合作,实现云度新能源国际化征程的第一步。

此外,基于本次推出的3年回购计划,云度新能源更新了云度 π1全系的终端售价,以北京地区为例,价格如下。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会产生不少的新问题。企业只有站在用户的角度,不断提升产品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才能有更强的生命力。云度新能源的3年回购计划,开行业之先,对新能源汽车的保值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尝试,究竟成效如果,相信市场会给我们最好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