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卡宴这细节让你知道它就是插电混合动力!

2018年03月13日 17:18:18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保时捷卡宴这细节让你知道它就是插电混合动力!

豪车的代名词的保时捷卡宴可谓是颜值在线,配置也在线,保时捷当然逃不了新能源的步伐,Cayenne S e-hybrid就在广州车展亮相了。

但不是彻彻底底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而是混合动力,插电和燃油一起并用的动力系统。

原因很简单,一是可以省油,二也是对新能源动力的一种尝试,三是纯电力还是不能完全满足跑车的需求,留一个燃油动力,可以弥补动力的缺失,一举两得的措施。

从外观来观察,外观基本上是保时捷卡宴家族的设计风格,还是这么大气又妖艳,毫无缺点,除非你是保时捷的忠实粉丝,非常了解保时捷。

要不然Cayenne S e-hybrid你还以为是普通的卡宴,以为就是传统燃油车,保时捷并没有在Cayenne S e-hybrid上显著表明它是插电混合动力的身份。

看起来和其他卡宴一样,没有任何区别。保时捷对动力性能是非常固执的,从后置发动机到中置,再到四驱,都是把动力操控放在第一位置。

这一次把插电也用上了,看来还是逃不掉电力这道关卡,要想识破插电的身份,从轮胎里面的刹车卡钳上的荧光绿色涂装就能发现。

还有翼子板上也是这种涂装,尾标上的字母和涂色也是能看得出的,这些部位都用荧光绿色处理过了,其他车身外观就没有动什么手脚了,所以不仔细看。

很难发现这是混合动力的保时捷卡宴,Cayenne S e-hybrid没有搭载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搭配了3.0L的机械增压发动机,而且 排气管还是四个,在外观气势上和Cayenne S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内饰上也没有动手脚去改变,要找标识也很难,这就是和其他卡宴一样的内饰,只有仪表盘上的荧光绿色仪表指针,还有电力系统的显示,有一个E行程来表示这是有电力驱动的。

尾箱容积和普通汽油车是一样的,没有因为植入电池组就压缩空间,这一点Cayenne S e-hybrid还是做得非常到位的,放在了备胎位置。

纯电的行程为36KM,容量只有10.8千瓦,所以还是得靠燃油动力,3.0T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40NM。

有电动机的介入,能够额外提供70KW和310NM来辅助,所以它的总功率为309KW,最大扭矩为590NM,动力更加强劲,所以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用了5.9秒。

其实说到省油,这款Cayenne S e-hybrid续航只有18KM到36KM,这个距离在上班回家还是够的。

充电相对其他纯电动车要慢,要1.5小时,如果你平常上下班的距离比较近的话,零排放也是有可能实现的。

但是开远一点就需要汽油了,但是总比没有的好吧。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