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幻速S3大改款X,真要称霸小型7座SUV市场吗?

2018年03月13日 17:18:18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北汽幻速S3大改款X,真要称霸小型7座SUV市场吗?

北汽幻速S4之前就有疑似报道过,很多人在猜疑是不是幻速S4,现在官方公布这辆车命名为幻速S3X,看来不是真正的S4,只是S3的改款车型。

该车定位7座SUV,车标也是全新的,设计为HYOSOW。这款车型外观比较硬派一点,线条比较方正,前脸全黑横向中网格栅比较成熟大气,也是幻速家族式的X字形设计。

但是弱化了X字的弧度,配上银色饰条,增加了精致感,前包围采用了许多立体的线条,线条很有力量感,正脸的设计样式与哈弗家族设计比较相似,还是走不出跟风的嫌疑。

侧面的线条延伸更加长,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比S3更加流畅修长,拉长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单色的轮毂中规中矩,轮胎尺寸也不够大,尾部总体感觉很平直,在同级别比较平平淡淡。

外观比S3要更加全面一点,各方面设计的元素要更丰富一点,更加时尚一点,就是比S3要更好看一点。

内饰也有大变化,这辆车是有自动挡的,中控台换成悬浮式中控大屏,现在没有这种悬浮式中控屏都是不完美的,这也是快速提升内饰档次感的一个设计方法。

黑白双色的搭配也清爽许多,中控的按键布局很简洁,皮质包裹用得也非常多,光泽度很高的银色饰条也提升了质感,比S3老款要顺眼多了。

如果价位和现款S3差不多,相信这款小号的7座SUV会重新杀回市场,不比宝骏510差。

有一款外观不错的,还有这么多当下流行的元素在里面,还是七座的SUV车,价位不高,竞争力还是非常大的。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