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3终于有M了!

2018年03月13日 18:50:24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宝马X3一直有个遗憾,就是没有X3 M,尽管它主打运动操控。但遗憾还是可以弥补的,在国产宝马X3将要来临之时,宝马X3 M的谍照已经在海外流出。

null

注意,这是真正的M,不是身披M运动外观套件的宝马X3 M40i。尽管外观上跟普通的宝马X3很接近,但M始终会有一种更凶悍的气场。或许在保险杠伪装下面,就是更夸张的造型设计。

null

当然,从更低的悬挂间隙,以及更大的轮圈,都能推断出它的与众不同。很显然,这一切都经过重新的调校,以获得更低的重心和更好的操控性。

null

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M3、M4上表现都很不错,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50马力甚至更高。但X3 M体重更大,调校上很有可能会更激进,甚至会超过500马力。因此,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依然可以控制在5秒以内。

null

同等性能,同等尺寸,我们或联想到梅赛德斯-AMG GLC 63,同样也在研发中的奥迪RS Q5,还有更“高级”的保时捷Macan turbo,以及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V,每个对手都不是省油的灯,也不省油……

null

宝马X3 M40i

高性能中型SUV市场,又将会有一场激烈的竞争。

网友点评

GoWithTheWind:剩余动力牙膏一样,换代就挤一点出来。

zivsun:不知道声浪会不会还和以前的电锯音一样。

半天没白云:这样的大家伙,开太快真怕会翻车,哪怕它操控性有多好,反正心理关过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