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仅1.6L 长安CS75 PHEV实车曝光

2018年03月13日 18:1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百公里油耗仅1.6L 长安CS75 PHEV实车曝光

头条新闻头图-恢复的.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长安CS75 PHEV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据悉,该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

从申报图来看,CS75 PHEV相比于汽油版在造型上做了全新的改变,增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前大灯直接相连,上格栅被多条银色镀铬饰条不等分开,格栅孔与大灯组内还装饰了蓝色点缀来突出新车的新能源身份。

111.jpg

相比原先被LOGO和护板隔开的三块小面积进气格栅,全新的CS75 PHEV遵从了时下主流大面积进气格栅的潮流,在视觉感受上反而少了一点辨识度。

侧面,车身腰身线条依旧走硬朗风格,与汽油版造型接近,只有前座车门外部的标识和五幅式轮毂上装饰的蓝色线条表明着这是一辆新能源车型。

222.jpg

车身尾部,CS75 PHEV换装了全新的一体式贯穿尾灯,后备箱门右下角印有PHEV标识。作为一辆插电式混动车型,CS75 PHEV仍旧采用了与汽油版相同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分别为4650/1850/1695mm(带车顶行李架为1705mm),轴距为2700mm。配置上,根据车型不同,可选装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LED大灯、前雾灯、天窗、行李架等。

333.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5kW,加权油耗值为1.6L/100km。

去年10月,长安汽车正式启动了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在同一时间推出了长安CS15EV、逸动PHEV、新逸动EV300三款新能源车型以及长安奔奔EV升级版,同时组件新能源汽车事业部。CS75 PHEV是长安在2018年新能源产品规划中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