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知道吗?高尔夫家族年内又要添新车了!

2018年03月13日 19:29:50
分享到:
来源:车尚

  凭借外形、内饰,以及配置上的全面进阶,新高尔夫家族上市至今不过百余日,高尔夫迷们的热情就从销量上可见一斑。进入2018年以来,高尔夫家族以1-2月累计销售19113辆的傲人成绩取得了良好开局,为高尔夫·嘉旅今年的焕新上市打下坚实基础的同时,也为一汽-大众实现全年145万辆的市场目标注入了活力。

null

实力硬

高尔夫家族再创佳绩

  2017年高尔夫家族创下全年销售207352辆的历史佳绩,并连续47个月引领细分市场,即便在2017年第四季度高尔夫家族进行了新旧交替,也依旧没有影响它的江湖地位。进入2018年,全面焕新的高尔夫家族依旧迎来了开门红,仅1月份销量就达11402辆。而这些成绩的取得除了受惠于“高尔夫”的品牌号召力,更重要的还要归功于其产品硬实力。

  2017年11月4日,一汽-大众同时上市了由新高尔夫、新高尔夫R-Line以及新高尔夫GTI组成的新高尔夫家族,共计11款车型,新车在与老款车型售价保持一致的基础上,实现了外观、内饰、配置、性能等全方面升级。举例来说,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L、180TSI、230TSI、280TSI、380TSI五款发动机,而且与之配合的是5速手挡、6速手自一体、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继承了高尔夫家族的运动基因。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性能的更高追求,230TSI和280TSI车型还特意搭载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而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X”型前脸造型及“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线条更加流畅的尾部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犀利、时尚。进入车内,新车设计同样不负众望,其既保持了高尔夫简约而精致的风格,又升级了Clean air 2.0车内空气质量管理方案等。此外,新高尔夫家族还搭载了诸多B级车才有的配置,比如,12.3吋FPK数字液晶仪表与9.2吋带手势控制功能的MIB High Navi导航系统、多种驾驶模式的选择、电动座椅新增座椅记忆功能,以及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等,以此提升用户的驾控乐趣及舒适度。

null

任务重

新高尔夫·嘉旅等五款车年内上市

  从1974年高尔夫诞生至今,历经七代更迭,高尔夫的创新与传承从未停止,独特而包容的高尔夫文化早已枝繁叶茂。如果说新高尔夫家族的进阶之路是再一次的自我革新,那么即将于今年上市的新高尔夫·嘉旅则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对所有高尔夫迷们又一次的真情告白。

  “想要实现销量稳步增长,就要从根本上焕新体系。”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言,通过2017年一系列的创新,才使得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逆势跑赢了大盘,在没有SUV车型前提下仍旧取得了全年140.5万辆的销量成绩,面对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结合汽车总市场的预计增速将市场目标确定为145万辆,与此同时,还规划了销售满意度前三、服务满意度第一的客户满意度目标。

  敢于定下如此目标,当然离不开强有力的新产品支撑。据悉,在新品方面,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迎来真正的“产品大年”,其中包括两款全新SUV、全新一代CC、全新一代宝来以及新高尔夫·嘉旅。

  “为抢占新一轮制高点,把握未来业务发展趋势和机遇,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正以新的区域模式、新的业务单元、新的人事变革,打造全新的体系。”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年度业绩沟通会上董修惠表示,一汽-大众已成立了“未来业务发展部”,下辖用户体验、移动出行、新能源三个部门,以全面应对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法制晚报》汽车周刊官方微信号:auto178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