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买台新车为练练手,我推荐大家买日系车

2018年03月13日 19:28:5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其实日系车一直是大家争议声很大的关键词,有人说:日系车安全存在很大隐患,有人说:日系车偷工减料,甚至有的人直接在精神层面上就把日系车扼杀了。

null

那么,为什么小编还要推荐大家练手买日系呢?我们先从不同人群买车的不同需求开始说起吧,相信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的购买初心需求是这样的,刚考了驾驶证想买台车代步顺便练手,家里有条件,想给媳妇、还在买台车练手等等类似这样的需求,那么,很显然有这样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他们对车子的用途就是过度。

null

不打算一直开涉及到过度,这就意味着保值问题!暂且先不去说他家口中的安全、简配问题,就单从保值率上来说,日系车还是有着明显的优势的。小编值得推荐给大家练手的具体车如:卡罗拉、飞度、轩逸,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卡美瑞,喜欢SUV车型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XR-V、逍客等等日系车型,销量在这摆着呢保值率自然有所保障。

null

其次,对保值率影响最大的就是维护成本,同时也是消费者所注重的地方,如果一辆车开了几年之后仍然像新车一样可靠,价值就不会跌太多,而这恰恰正式日系车的基本特性,小毛病少,维护成本低,日系车型对新技术产品相对保守,设计之初质量就在第一位,这都是奠定日系车良好的口碑和成熟的体现。

null

然而,咋大家潜意识里的什么不安全,简配等等说辞,先不说这是不是事实,首先国人看待日本人的态度有问题,直白点说就是有些偏见,历史问题在被无限的渲染,使得很多人直接在精神层面上就杜绝掉了日系车,反而这些贬义的说辞实属客观,真的不想过多的去争论这个十分无聊的话题,我就用简单的极具该概括吧,全球权威的碰撞测试机构哪一个会说日系车就不安全?就是铁皮薄?

null

而大家买车的基本需求,无非就是图了物超所值,不能物超所值起码也要物有所值吧,品质、实用性、包括油耗在内的等等细节,无疑日系车是非常不错之选,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