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儿子是明星,座驾奔驰99999,一句话洪金宝和甄子丹都能请来

2018年03月13日 20:11:03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牛车配牛牌,前面这辆车是宝骏,不少人看到这辆车都感觉是假牌照,因为价值不菲的牛牌却挂在了一辆宝骏730面包车上,不少老铁表示门不当户不对,有点不协调,像这样的99999在广东省起码值百万,说这话有参考依据,粤V99999拍卖320万,粤V88888拍卖250万,粤F88888拍卖217万,这粤S99999价值百万不过分,其实这辆宝骏只是过渡一下。

null

粤S88888奔驰S600,粤S99999劳斯莱斯银刺,粤S28888宾利跑车,右边是粤S38888劳斯莱斯银刺,这几辆车以前经常停在一起,粤S99999以前可不是宝骏,以前挂在90年代的劳斯莱斯银刺上,2016年,劳斯莱斯银刺太老了,粤S99999从银刺变成了宝骏,只是过渡一下而已,现在又换车了,变成了奔驰V260。

null

现在粤S99999是奔驰V260,劳斯莱斯银刺和宝骏730都成历史了,这辆奔驰商务是黄河集团的车,车库里有不少豪车,而且车牌都不错。

null

粤S88888,奔驰S600,据说当年这个牌照80万竞购,现在起码价值百万。

null

粤SD8888奥迪,这奥迪在车库里算一般的车,不过车牌还不错,四连号。

null

路虎发现4,旁边是粤S38888奔驰S级,以前这个牌照是一辆90年代白色劳斯莱斯银刺,现在换车了。

null

粤S38888最早期是这辆车,当年能开桑塔纳就已经很了不起了,90年代拥有两辆劳斯莱斯银刺是什么概念?想必车主一定是大人物,当年能买得起这车的人现在基本都在胡润排行榜上了,事实上《叶问》系列、《十月围城》、《浮城大亨》和当红的《大闹天宫》都是他投资的。

null

这群人认识吧?洪金宝、甄子丹、黄百鸣、熊黛林等,当年叶问2就是黄河集团老板郑强辉投资的,早在2007年的时候身价就高达280亿,一句话,洪金宝和甄子丹等都能请来,旁边的郑家星是他的儿子,多次在其父亲投资的电影中现身,是《大闹天宫》哪吒的扮演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