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动的“会客厅” ICONA操刀的自动驾驶车将亮相

2018年03月13日 20:08: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公司ICONA近日宣布将首次亮相第八十八界日内瓦国际车展,并呈现其设计作品:自主驾驶概念车Icona Vulcano。

该消息透露了该概念车的一些的图像和细节,预计将于近日正式公布。从图中可以看出,车内空间并不是对称的,颇有一番居家会客厅的韵味儿。该车将配备5级自动驾驶功能,车内不会有方向盘、加速及刹车踏板。

从外形来看,Icona Vulcano将是一个流体和雕塑体,其结合了空气动力学和人机工程学的需要设计而成;看起来就像汽车的形状,通过空气高效而安静地移动。从挡风玻璃到车顶也是不对称的,分为完全透明和半透明玻璃,给人一种独特的视觉感。

车身尺寸方面,Icona Vulcano的长宽高分别为5250mm/2120mm/1750mm,保证了车内大量的乘坐空间。新车将提供多达6个人的座位,并在前排及后排各配有一个大的座椅和一个小桌子。

除了技术创新,该车也向我们展示了下一代汽车的未来。该车作为一款双门双座超级跑车,设计了两款可用配置,一款是配备了混合动力变速箱的V12引擎后驱版,有了电动机的加持使整车具备了950匹马力。

后记:目前,世界上很多主机厂都想试着将自家车内空间塑造得更豪华且有个性。毫无疑问,ICONA的设计颇有创造性,我们期待在日内瓦展会上看到这个概念级设计大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