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服务全国两会 智领美好生活

2018年03月13日 18:53:28
分享到:
来源:金车赏

原标题:服务全国两会 智领美好生活

3月7日,吉利新博瑞在助力全国两会成功召开的同时,又增推了两款智领版车型,即在现有1.8TD舒适型、尊尚型基础上,均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和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两大配置,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48万元和15.48万元,这也是同级为数不多在15万元内就配置了智能辅助驾驶的车型。随着智领版车型的推出,吉利新博瑞在售车型亦随之增至12款,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智能配置再升级,新博瑞智领车主美好生活

根据消费者需求与市场呼吁,新博瑞智领版在与现款车型保持同样高颜值、高性能和高品质的基础上,针对性的在智能辅助驾驶和行车安全防护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助力消费者开启更智能安全的有车生活。

其中,ACC自适应巡航通过业界先进的77Ghz频段车前雷达传感器探测前方车辆的距离及速度,可实现车速30km/h至150km/h范围内的定速巡航,以及自动跟随前车并保持安全距离。在跟随前车巡航时,如计划超车,在开启左转向车、左侧无潜在危险时,该系统还可辅助驾驶员进行加速超车。

作为新博瑞智领版升级的另一项配置,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则可在车速40km/h以下实现智能刹车,毫米波雷达探测有效距离可达160m。当驾驶员对追尾危险未做出反应,导致制动过晚、制动力太小或者完全没有任何反应时,该系统将主动介入,并采取报警、制动辅助及自动紧急制动辅助,最大程度地防止追尾发生。

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的新博瑞,适用在城市高架和高速路段,三段可调跟车时距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还可有效缓解驾驶员驾车疲劳;配备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的新博瑞,面对城市高峰路上起步后急停、低速急刹等层出不穷的状况时,可智能判断与前车的碰撞风险,智能主动刹车。两项配置相互配合,共同为车主行车安全与便利保驾护航。


自上市以来,博瑞就凭借高颜值、高配置和高品质等出色的产品实力,市场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去年8月全新升级推出的新博瑞更是刷新了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的驾驶质感。目前,博瑞系列不仅成功收获了13万车主的信赖,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冠军,而且打破了合资品牌中高级车的垄断地位,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的领军者。两款智领版车型推出后,使得新博瑞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消费者选择空间更大,市场竞争力更强,继续巩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标杆地位。

为全国两会服务,新博瑞展现中国汽车时代风采

目前,全国两会正如火如荼召开。继去年作为《人民日报》客户端两会报道战略合作伙伴服务两会后,吉利新博瑞今年再次为全国两会提供用车服务,助力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作为世界聚焦中国发展的窗口,全国两会历来都吸引着全球的关注与目光。今年不仅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国两会无疑将承载独特的历史使命、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在这个世界瞩目的舞台上,吉利新博瑞全面展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制造实力与品质魅力,成为首都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与赞誉。

早在2014年10月,尚未正式上市的吉利博瑞便被外交部外事人员服务局选为外事礼宾用车与驻华使节用车,此后更多次被选为中国-中东欧博览会、G20杭州峰会等国际盛会的官方指定用车,成为世界看东方的一张“中国制造新名片”。新博瑞上市后,不仅再次被选为外事礼宾指定用车,而且还被爱沙尼亚、波黑、乌拉圭、冰岛、尼日利亚等5国驻华使节选为专属座驾,成为中国与他国之间友好往来的友谊桥梁。

5000多名代表委员齐聚北京,共同描绘出13亿中国人民对未来最鲜活的愿景;新博瑞智领版的推出,也将为人民的美好生活领航,为“中国制造2025”刻下鲜明的时代注脚,引领中国汽车品牌不断向上。

— END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