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首驶入“本土化2.0” 厉害了,绿色的北京现代

2018年03月13日 19:47:14
分享到:
来源:车尚

  扎根中国市场十五年,北京现代凭借本土化战略的持续推进,赢得了900万用户的青睐。同时,北京现代并不止步于本土化的研发和生产,更紧扣新时代的脉搏,在全新的品牌战略“质现代·智未来”指引下,进入本土化2.0时代的北京现代,在新能源与智能化领域不断发力,助力建设绿色高效、节能环保的新时代。

新能源战略厚积薄发 点亮绿色未来

  为了应对新形势下日益发展的新能源市场,北京现代在2016年就发布了“新能源NEW计划”,计划于2020年前推出9款新能源车型,且未来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超过10%。

  这一计划的首款产品,北京现代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也同年上市。在2017年“新能源NEW计划”战略推行一周年之际,北京现代推出了第二款新能源产品——纯电动中级车新伊兰特EV,快充时间仅需30分钟,百公里能耗只有13.3kWh,带来全新的节能环保出行方式。

  今年北京现代还将有两款插电混动车型上市,以远超同行的速度,迅速布局纯电动汽车EV、混合动力汽车HEV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展现出了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全面的技术积累。

  未来,北京现代将在HEV、EV、PHEV以及燃料电池四大新能源领域,谋求新能源领域的全面领先,通过不同的新能源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系列,推动新能源产业升级,为消费者的绿色出行提供更为多元化的选择。

null

将全球化产品 与中国优势融合

  全球范围,中国在智能互联领域的领先地位有目共睹,如何将北京现代手中全球领先的产品,与中国领先的智能互联技术结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了新时代下北京现代本土化战略的重中之重。

  随着购车主力日趋年轻化、个性化,智能化、网联化、新能源等新兴市场也在快速崛起。相对以往以销量为主的发展理念,站在新的发展阶段下,北京现代以多年积累的产品品质为基石,通过集合全球化领先技术与本土化制造研发优势,不断将国际上的新技术与自主研发相结合,提高自身在智能网联系统上的技术水平;通过加强与国内领先科技企业合作,快速导入大幅升级的智能网联配置,引入集成多项ADAS智能驾驶技术的“智心合一”系统,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对大型化、高端化、智能化产品的需求。

  自2016年起,北京现代上市的新车型,已配备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终端设备的车联网服务功能,实现车主与互联网的无缝对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娱乐化、多样化、高端化新选择。在2017年下半年,北京现代推出的全新瑞纳和新一代ix35,凭借在智能网联技术方面的优势,上市后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其中新一代ix35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也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持续推进本土化战略的另一项重要内容。其中一项代表性的工作,便是创立了以内蒙古治沙为代表的绿色公益项目。从2008年开始,北京现代共投入1800万元参与治沙,凭借着不懈的投入与科学的工作,恢复绿地面积5000万平方米,以更直观直接的方式践行了北京现代在新时代下的绿色承诺。

《法制晚报》汽车周刊官方微信号:auto178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