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S8最怕的对手终于要来了!比它大上一圈,卖16万多汉兰达都危险

2018年03月13日 21:43:0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自主品牌在SUV领域的成果使其信心大增,近几年不断出现车企对高端市场跃跃欲试,其中也不乏成功的案例,比如说传祺GS8、魏派VV7、VV5、领克01等,这更刺激了还持观望态度的其他车企。而荣威,自马云入股后资金充足,发展迅猛,从开始的销量惨淡几乎退市,蜕变到现在的一线国产品牌,诞生了像RX5等极为不错的热销车,如今更是推出首款中大型SUV车型——荣威RX8,意图敲开高端市场的大门。而近日,从相关渠道也获悉了该车实车图片。那这款车实力究竟如何呢,我们来一同看看。

null

荣威RX8造型设计上充满豪华尊贵感,且家族气息浓郁。前脸搭载盾形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并用粗壮的镀铬饰条作边框环绕式包围,车头看上去更加宽大、精致。下方,银色的保险杠和C型镀铬饰条装饰的雾灯区都强化车头的精致度和档次感。其腰线作贯穿式设计,且强劲有力,打造出肌肉型车身。车尾中央有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提升标示性。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比GS8还要远远大上一圈。

null null

内饰方面,荣威RX8配色上选用黑色和米色系的搭配,且上深下浅,层次分明,营造出温馨感。材质上,大面积铺陈的软性材质配合实木饰板和镀铬元素的装饰,看上去档次十足。该车搭载了大尺寸中控屏,凸显科技感。座椅方面,该车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

null

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过GS8是不用说的,几乎与长安CS95追平,也要略强过汉兰达。

null

荣威RX8作为其家族的首款7座SUV车型,在该车的研发打造上荣威是下了一番苦心。豪华时尚的外型,加上高档温馨的内饰,使得该车也有了能与汉兰达等热门合资车型一较高低的实力与勇气。倘若该车在售价上能表现出极大的诚意,相信会有很好的销量。而据竞品车型CS95、GS8等的价位来看,RX8的售价也很可能也会在16万-17万之间,荣威近来表现惊人,可见马云的资金支持相当重要,希望其以后能愈发努力,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