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国产轿车挤进销量前十,比桑塔纳还卖得好,只要5万多

2018年03月13日 21:39:1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轿车领域一直是国产品牌的弱势之处,热销车型比较少,吉利帝豪算得上大家耳熟能详的。实际上,除了吉利帝豪,吉利旗下还有其他竞争力强的车型,销量上面也非常不错,比如说吉利远景,在去年,远景销量达到14万多台,可以说是很骄傲了。而在今年1月份,销量甚至达到2万,而在2月份,更是闯进了轿车前十榜,甚至比大众桑塔纳还要卖得好,也要远远超过其竞争对手比亚迪F3。如今,全新的2018款远景车型也早已上市,售价5.39万到7.29万。

null

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涟漪式格栅造型,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下侧进气口与雾灯组相连,车头看上去相当大气。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且营造出明显的俯冲姿态,凸显该车的动感。车尾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造型更加时尚,标示性也进一步提升。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远景也做了大幅提升。车内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铺陈,并且在门板、仪表盘处采用蒙皮工艺打造,彰显档次感。中控台上大面积贯穿式的金属饰板丰富了层次,也有利于营造豪华感。细节上该车还对座椅靠背倾斜度做了调整,保证乘坐舒适性。配置上,该车搭载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仿皮座椅、行车记录仪、铝合金轮圈等。

null

动力上面,远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匹配5MT和4AT变速箱。而在售后方面,远景还提供4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周期,对于那些跑得特别勤快的人来说想必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这也是吉利对自身产品信心的表现。

null

远景自从上市以来,一直表现出极高的市场竞争力,其凭借自己极具设计感的外型和丰富的配置,以及亲民的售价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而就5万到7万这个售价区间内,远景最大的竞争者莫过于比亚迪F3,如今新款远景在造型上更加时尚动感,内饰档次感也做了明显提升,配置也做了升级,较之比亚迪F3有了更高的性价比。相信消费者也早已明了于心,估计比亚迪F3今后将处境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