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中型SUV重磅黑马!内饰屏幕堪比平板,大过汉兰达,16W要卖疯

2018年03月13日 21:50:2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算是市场上最火热的产品了,市场占有率不一定有多高,但的确是各大厂商发展的重中之重。自主品牌对新能源汽车钟爱有加,大多想借助新能源产品实现弯道超车。比亚迪算是自主品牌中最痴迷新能源汽车的厂商了,几乎全新全意扑到新能源领域上,当然这一切努力也并不是白费,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成就消费者还是有目共睹的。而在传统领域,除了比亚迪F3、宋MAX等车型,其他并不算出色,不过据悉,比亚迪旗下热门的混动SUV唐将会增加燃油版车型,现在一起来先睹为快。

null null

王朝概念车

比亚迪唐燃油版现已部分实车到店,外观方面和混动版的唐基本上没区别。外观脱胎于之前发布的王朝概念车,保留了绝大部分的概念车设计。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由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操刀设计,颜值方面比现款车型进步不少。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很是显眼,极具气势。大灯造型锐利LED光源十分精致。

null null null

王朝概念车

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颇具科技感。车身线条简洁有力,整体看上去十分修长。全新一代唐的车身尺寸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相对于老款车型,新车的尺寸更大,甚至在宽度和轴距方面还超过了汉兰达、GS8等,空间方面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null

相比旧款车型,全新一代唐的内饰简洁了不少。中控台上的液晶大屏十分显眼,犹如一个平板电脑,包揽了大部分车内的操作,除次之外还支持旋转功能。座椅上面,或将配备7座车型。

null null

动力系统应该是燃油版的唐最受关注的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2.0T全铝合金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8.8L/100km。从数据上这款2.0T的发动机表现不错,但是和混动版车型还是没法比的。有消息称这款车售价将在16万元左右,个人认为这样的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相对于混动版唐26万起的售价便宜了不少,也正好发挥了燃油版车型拉低售价的作用,上市后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