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翼虎新一代紧锣密鼓测试中, 推出时间终于确认

2018年03月13日 23:08:5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在2018年初北美车展上,除了发表新年式福特锐界、Ranger重返北美市场等举措之外,同步也宣布了福特将总金额110亿美金的投资金额,预计在2022年前,推出包含Hybrid与纯电EV在内,共达40款的新能源作品,其中确定有16款将为纯电,而其余24款则会是Plug-In Hybrid车型。虽然原厂并未更进一步进行说明,但从产品的时间点来看,下一代中型SUV主战力之一的翼虎车系,应当至少会有Plug-In Hybrid车型的推出。

而相信更令国内消费者感到好奇的,应当是新一代翼虎究竟何时问世?答案很可能会是福特原厂在2020年推出了。

null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指出,在南欧捕获翼虎伪装车的间谍照,从其车身包覆贴纸的部分来看,很可能意味着在外观尺码上的改变,再加上现行翼虎乃是2012年日内瓦车展时登场,并于2016年进行周期间小改款工程,因此推测出该伪装车应当是下一代翼虎的测试车;从2016年小改款的时间点来看,第3代的翼虎很可能要到2020年才有机会正式亮相。

不过,截至目前为止,新一代福特 翼虎的相关资讯几乎可以说是零,原厂并未透露任何相关讯息,而在2018年北美车展亮相的SUV款锐界,隶属于小改款车型,并未能点出下一代福特 SUV的设计走势,因此现阶段仍未能掌握到福特翼虎在内外观上的改变方向;能确认的,是作为福特当家SUV销售战力之一的翼虎,配备应当会符合市场潮流趋势,包含了更趋完整的主被动安全配备,更智慧的驾驶辅助功能,新一代整合式车载平台等。

null

虽然目前没有任何新一代翼虎的相关产品讯息,但可以预期其配备部分,顺应市场潮流,新一代翼虎将搭载新一代的车载平台,同时在安全配备与驾驶辅助功能部分,应当也会倒入更完整的智慧系统进行辅助。

至于动力单元部分,则理当会全数导入自家最新EcoBoot动力科技,在效能与性能上兼顾以应日益严峻之法规,更重要的,是福特在2018年初确认将大举投入新能源市场发展,总计规划110亿美金的投资计划,在4年的时间内,打造多达40款的新能源作品,其中占比最多的将会是Plug-In Hybrid车型,也是较EV更趋近日常实用性的选择,在如此的品牌发展规划下,福特新一代翼虎推出Plug-In Hybrid车型,是绝对合理的战力分布蓝图。

null

动力单元部分,应当也会持续推出最新一代之EcoBoost引擎,而福特原厂目标在2020年推出新能源大军,因此新一代翼虎应当也会推出有Plug-In Hybrid车型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