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RAV4预告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2018年03月14日 07:30: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丰田全新RAV4预告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RAV4车型(第五代)的官方预告图,新车与C-HR、新凯美瑞等车型均基于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在2018纽约车展上全球发,并于2019年国产上市。

丰田全新RAV4预告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丰田全新RAV4预告图』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线条更加平直,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突出,尾部倾斜度也进一步增大,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使新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丰田全新RAV4预告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丰田全新RAV4路试谍照』

参照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外观与丰田FT-AC概念车十分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粗条幅式设计,采用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硬朗粗狂的车身搭配其外侧宽大的前轮拱,使得越野风十分浓厚。

丰田全新RAV4预告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丰田FT-AC概念车』

动力方面,全新RAV4将搭载丰田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推出包括2.0L、2.5L、2.5L混动三种动力的车型。以奕泽与新凯美瑞作为参考,其最大功率或分别为171马力、209马力及218马力,其中非混动车型的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变速箱(2.0L)和8AT变速箱(2.5L)。(消息来源:motor1)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