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会频点新能源 纯电动出行全看新奔奔EV260

2018年03月14日 08:51: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两会频点新能源 纯电动出行全看新奔奔EV260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扩大新能源汽车领域开放,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并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

  工信部部长苗圩则在5日的“部长通道”上肯定了我国在新能源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随着科技术不断进步,充电设施的不断完善,新能源汽车未来还会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

image001.jpg

工信部部长苗圩

  显然,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作为关系到环境生态、社会民生以及生产制造等多方面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毫无疑问成为了代表委员们热议讨论的重要领域。

  而作为一名普通的消费者,在各大利好政策的指导下,选择一台纯电动汽车、切身实现绿色出行,便是对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口号最好的响应。不过选车时您也要擦亮眼睛、货比三家,只有品质过硬、配置实在、续航靠谱的纯电动汽车才能让您爱上环保出行——就比如长安新奔奔EV260。

image003.jpg

  奔奔EV自上市以来一直在车友内部享有良好的用车口碑,而这一次,长安汽车更是率先在微型纯电动汽车领域内做出升级,于2月26日推出了续航300km的新奔奔EV260,成为了你能买到的续航最高的四门五座微型纯电动汽车。

  车身精致小巧 设计前沿

  一辆微型纯电动汽车的成功与否,外观首先占了一半的因素。

image005.jpg

  长安汽车显然深谙此道,新奔奔EV260一如既往的小巧灵活、时尚可爱。同时为了彰显新能源身份,在前格栅、LOGO、轮毂等位置加入了蓝色装饰,让你一眼就可以认出它是一台新能源汽车。

image007.jpg

  侧面看,新奔奔EV260的蓝白外观搭配硬朗双腰线黄金分割,将车体流线姿态着重勾勒,让整体车身更具运动风,也非常符合城市年轻人清新活力的风格。

  同级最大车内空间体验 超强实用

  长安新奔奔EV260的车身尺寸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为3730*1650*1530mm,轴距到达了2410mm。

image009.jpg

  相较于奇瑞eQ、北汽EC等同级竞品车型,新奔奔EV260无论是在长、宽、高和轴距上都占有优势,领先于纯电动微型车市场。并且还支持后排座椅4/6折叠,让车内空间进一步得到扩大。

  内饰出众 双大屏倍儿抢眼

  新奔奔EV260的内饰同样充满设计感,与外观保持了一样的时尚运动风格,配色上还可选装“红黑”中控面板布局。

image011.jpg

  不过说起车内最惹眼的部分,还是这块6.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7英寸触摸式中控大屏。大屏的车载娱乐系统搭载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具备在线导航、在线语音、远程控制及人工后台救援服务等诸多功能,非常的智能化和人性化。

image013.jpg

  其他配置上,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德国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系统等舒适安全配置新奔奔EV260一应俱全。

  续航同级最高 充电一次一周无忧

  纯电动汽车的扭矩爆发本就比传统燃油汽车更快更直接,所以可以给人带来更直观的加速感。

image015.jpg

  新奔奔EV260继续搭载了那台55kW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70N·m,0-5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1秒。电池方面则换装了来自宁德时代的31kWh电池组。电池容量的增加,使新奔奔EV260的综合城市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为251km,而60km/h等速下续航里程可达300km。 

image017.jpg

  在充电速度上新奔奔EV260同样毫不逊色,使用直流充电30分钟即可充至80%电量,最快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100km的惊人速度。交流慢充从0充至100%电量也仅需6-8小时,下班停车充电,第二天早上即可驾驶“满血复活”的新奔奔EV260开始新的一天。

  为了应对北方冬季寒冷的用车情况,新奔奔EV260加入了电池低温预热功能,可以使低温下电池的充电效率得到保障,改善用户的用车体验。

  最低7.28万起 价格亲民

  新奔奔EV260的售价也能给到消费者惊喜,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标准型市场指导价12.38万元,补贴后7.28万元;时尚型市场指导价12.98万元,补贴后价格7.88万元;豪华型市场指导价13.58万元,补贴后价格8.48万元。

  对于一款续航300km、且品质出色、驾控一流的微型电动汽车来说,售价绝对足够实在。同时,新车还提供3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8年或12万公里的新能源动力系统零件质保,让消费者用车踏实、放心。

  2018年对于所有小微型纯电动汽车来说都是非常不友好的一年,而且这很可能还只是个开端,未来几年内补贴政策会更加严格、补贴金额还会降低直至消失。在逐渐取消以政策为导向的购买市场后,纯电动汽车的“江湖PK”才会正式开始。届时,长安系新能源产品这种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产品的优势或许会逐渐展露优势,让对手们明白:弄太多花了呼哨的噱头没用,先把车做好了才是硬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