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SUV都是样子货?这几款可居家能越野,可以看看!

2018年03月14日 08:16:4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城市SUV都是样子货?这几款可居家能越野,可以看看!

点击  -签到-得好礼

现在的车型都往年轻化、都市化发展,如果你用二三十万买个硬派SUV,可能不少朋友会认为你傻,要样子不够潮流、要驾乘不够舒适。但如果你就是认为都市SUV都是样子货,不能带你去征服名山大川,那么砖叔今天推荐的几款非承载式车身SUV绝对能让你满意!



推荐理由:撼路者由江铃福特进行国产,虽然品牌知名度一般,但硬件实力不容小觑。搭载TMS地形管理系统、四驱结构以及达到800mm的涉水深度,爬山涉水的能力可见一斑。当然配置也比较丰富,居家感还是不错的。

不足之处:撼路者的油耗偏高、发动机噪音偏大,柴油发动机噪音更甚了。价格上也没什么优势,入门版价格够买今天砖叔推荐的其他三款车的顶配了。

撼路者真实口碑   撼路者头条



推荐理由:BJ80首先引起人注意的相信就是ta那方方正正的造型,妥妥的奔驰大G的神韵,回头率绝对高。北汽BJ系列号称“越野世家”,BJ80的越野能力也当得起这个称号,砖叔曾经实测过这款车,炮弹坑、左右长坑等通通不在话下。


不足之处:也正是方方正正的造型,让BJ80的风阻系数比较高,再加上发动机比较老,整体油耗会偏高。在装配工艺方面,北汽也有待提高,BJ80的异响确实恼人。

   北京BJ80头条


推荐理由:自主品牌中,硬派的中大型SUV少之又少,哈弗H9在里面几乎是一枝独秀了。作为哈弗家族的旗舰SUV,哈弗H9的越野表现赢得不少消费者肯定。2017款车型上市后,新增了柴油发动机,油耗更低、低扭表现更强劲了。

不足之处:哈弗H9的很多小细节设计并不那么合理,中控储物空间少,很多时候连放手机都找不到地方。人机系统也有待优化。

哈弗H9真实口碑   哈弗H9头条


推荐理由:牧游侠在去年底换代后,用全新1.9T替换了原来的2.5T柴油机,排量变小但马力和扭矩参数都得到提升。后桥标配差速锁、全系四驱车型都采用分时四驱结构,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最多放大到2.48倍。换代车型的变化为消费者更好地去越野,提供了很给力的支撑。


不足之处:换代后,原本很有机械质感的齿轮状四驱系统控制器换成了圆形旋钮,丢失了一部分越野质感。全系不提供汽油车型,在选择多样化上也不免有遗憾。

mu-X牧游侠真实口碑  mu-X牧游侠头条

 -点击免费送iPhone X等150多份礼品-

推荐阅读

实测:真正“硬派”SUV的四驱,到底有多厉害?

“大阅兵”上那么多NB装备,只有这个能开回家!

20-25万,空间大、四驱、动力好的SUV选谁?

博越、荣威RX5以及广东地区官方车友群招募啦!赶紧加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