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昂最高降三万! 全新汉兰达跟普拉多还能扛多久?

2018年03月14日 09:49:1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上市一整年之后,被称为“大块头”的途昂终于举起了降价大旗!日前,鬼哥了解到,在国内的部分区域,大众途昂进行了大幅度的促销,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3万。这与一直甭价不放的全新汉兰达和普拉多形成了强烈的反差,那么,途昂的降价会引起中大型SUV市场的又一轮价格战吗?消费者是该等待还是马上出手呢?来,看看市场的具体情况吧!

null

降价了!北京、天津等多地对途昂促销降价

从去年3月29日上市,途昂在大7SUV市场中就很抢手,这款基于MQB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最重要的是,它是SUV市场中的“真7座”SUV车型,比途锐还要长,第三排空间宽敞、实用。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系统抑或是品牌实力都成为了消费者选购途昂的理由。

null

在上市后的一段时间里,大众途昂也处于加价、排队提车的状态,但大众并没有像汉兰达一样,一直保持着加价卖车的状态,而是在今年3月份左右,开始了促销策略。据悉,目前,在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四川、江苏等地的多家上汽大众4S店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优惠的幅度差距很大,其中,四川地区的优惠只有3000元左右,但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河北等地区,优惠都在1万-3万之间,不过,一些4S店虽然在优惠幅度上标明了很高的优惠,但也是有附加条件的,要求车主在店内进行装饰、保险、贷款等,个别4S店还要求车主进行延保服务。但不管怎样,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好事一桩,毕竟,还是能够省下不少银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不降价! 汉兰达跟普拉多还能坚持多久?

其实,从车型尺寸和产品价位上讲,途昂跟汉兰达还不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它跟普拉多相似,都属于大中型SUV。但从7座SUV市场看,途昂跟汉兰达确实还存在着一定的竞争关系,也是让很多消费者颇感纠结的两款车型。

null

这三款车也都是车市中的精品之作,有着很高的“江湖地位”与忠实粉丝。可让很多消费者大跌眼镜的是,这次主动降价的居然是大众的途昂。从销量上看,途昂的市场表现一直很稳定,在刚刚发布的2月汽车市场销量排行榜中,途昂的销量达到了6280辆。而以大7SUV“江湖大哥”自居汉兰达的销量似乎并不令人满意,这款车型2月份的销量为2599辆,同比下降了57.8%。普拉多的销量为1698辆,并不理想。相对来讲,还是途昂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不难理解的是,途昂在这一轮促销来势很汹涌,将进一步拉开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也给竞品车型重重一击。那么,对于汉兰达和普拉多来说,能否顶得住这样的促销攻势呢,还真的不好说,毕竟,降与不降还是市场说了算。

null

鬼扯:想要买车的消费者看到途昂促销的消息后也许会很动心,但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出手?鬼哥的建议是,可以再观望观望,毕竟,这才是促销的初期,还是有可等待的空间,一般来讲,促销的力度不会再往回缩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