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豪华SUV销量TOP10出炉,奔驰GLC痛失冠军宝座,奥迪Q5屈居第二

2018年03月14日 10:53:10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2018年2月豪华SUV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因受春节假期的影响,豪华SUV的市场表现不如1月强劲,且变化明显。从具体的销量来看,宝马X1挤掉了BBA两大竞争对手,以同比增幅高达102.47%的成绩跃居榜首。奥迪Q5再次包揽第二,上月的销量冠军奔驰GLC跌至第三,凯迪拉克XT5增幅喜人,在BBA的重围下稳居第四,沃尔沃XC60排名第八,路虎有两款车入围前十,讴歌CDX依然排名第十。

NO.10 讴歌CDX

2月份销量:324辆

同比增长:-54.75%

null

点评:一如既往的讴歌CDX,销量一直徘徊在几百辆左右,始终不能成为销量爆款。

NO.9 路虎揽胜极光

2月份销量:1049辆

同比增长:-16.21%

null

点评:不管是销售淡季还是旺季,都保持着1000多辆的成绩,太稳定了!

NO.8 沃尔沃XC60

2月份销量:1931辆

同比增长:-20.14%

null

点评:沃尔沃XC60算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也是沃尔沃今年重磅主推的车型,销量却逆袭下滑,似乎显得有点不尽如人意。

NO.7 路虎发现神行

2月份销量:2430辆

同比增长:-11.05%

null

点评:与1月份亮眼的销量成绩相比,2月下滑明显的销量有点不忍直视。不过,路虎发现神行的竞争实力犹在,想要快速恢复销量增长也是可能性非常大的。

NO.6 奥迪Q3

2月份销量:3909辆

同比增长:34.75%

null

点评:奥迪Q3销量逐月攀升,2月同比增长也达到34.75%,增速喜人,这和其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

NO.5 奔驰GLA

2月份销量:17690辆

同比增长:11.04%

null

点评:奔驰GLA上个月销量下滑比较严重,排名跌到了第七。这个月虽然排名上来了,但销量增长并不算太明显,亟待努力。

NO.4 凯迪拉克XT5

2月份销量:6329辆

同比增长:75.51 %

null

点评:凯迪拉克XT5目前处于产品生命周期的最佳时期,销量表现良好,且多次表现出赶超BBA的态势,增速喜人,即便是上个月,也斩获7000+的成绩。

NO.3 奔驰GLC

2月份销量:7999辆

同比增长:10.64 %

null

点评:看到奔驰GLC落居第三,深刻感受到BBA的竞争激烈,一不留神就被拉下了冠军宝座,看来奔驰GLC要加油了。

NO.2 奥迪Q5

2月份销量:8436辆

同比增长:9.66 %

null

点评:又是排行第二!对于奥迪Q5来说,目前虽然还屈居第二,但与第一的差距已经从1000多辆缩小到不到100辆,看来成为第一似乎指日可待!

NO.1 宝马X1

2月份销量:8530辆

同比增长:102.47 %

null

点评:打败奔驰的,不是奥迪,就是宝马。宝马X1凭借着102.47%的同比增幅成为了豪华SUV的“大黑马”,销量直线超越奥迪Q5、奔驰GLC,一下子就跃居销量冠军,厉害了!

总的来说,2月份豪华SUV市场,除了个别豪华品牌意料之中的大幅增长外,其他豪华品牌大都有不同程度的销量下滑态势。更多的迹象也表现,豪华SUV市场或将渐渐失去黄金时代,从高增长转为稳定起伏。与此同时,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厮杀会日趋残酷,谁将成为最终王者未可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