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汽车】小康股份:特斯拉联合创始人艾伯哈德已全职加盟

2018年03月14日 08:07:23
分享到:

特斯拉首任CEO已经加入了中国的一家电动车公司。

3月13日午间消息,小康股份在上证e互动透露,特斯拉联合创始人马丁-艾伯哈德及其团队已全职加入公司的事业,正在积极推进InEVit公司技术研发和业务拓展,发展智能汽车业务。

马丁-艾伯哈德

2017年10月17日晚,小康股份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SF MOTORS拟收购InEVit 100%股权,对价为3300万美元。

交割完成后,InEvit的创始人马丁-艾伯哈德等人员,将全职加入SF MOTORS。

InEVit由马丁·艾伯哈德、HeinerFees(两人各持有40.81%股权)于2016年9月创立,主要业务为电动汽车电池系统研发和设计。在电动汽车和其他应用领域,InEVit通过将电池模组系统标准化设计,大幅降低成本,对促进电动汽车行业发展起到积极意义。

  关于小康股份,据官网介绍,其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以发动机和新能源汽车为核心业 务、汽车整车为主营业务的实体制造企业,现已形成集汽车整车、发 动机、汽车零部件的自主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 链。业务还涉及汽车租赁和互联网消费金融。

  小康股份下辖动力公司、新能源汽车公司、部品公司、进出口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以及与东风公司合资成立的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