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胡扯:一汽奔腾SENIA R9不可能6-7万起售 计划5月上市

2018年03月14日 14:14:4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日,网络上出现部分自媒体发布相关SENIA R9预计6万-7万元起售的消息,定位比森雅R7高的SENIA R9真的会7万元甚至是6万元起售么?如果只卖这个价格,那么现在销售火爆的森雅R7又将何去何从呢?带着种种疑问,鬼哥从“特殊渠道”打听到其预售价格大概在9-15万元之间,6万起售纯属扯淡!

null

据了解,一汽吉林森雅归属到一汽奔腾旗下成立“奔腾事业本部”之后动作频频,一汽自主品牌也连出组合拳,相继发布SENIA R7C、X40两款网红版新车。几天前,主打颜值和智能互联的骏派A50亦上市,速度可谓是十分迅捷。

随即,内部消息一向准确的鬼哥,从私下获得了SENIA R9的清晰谍照。有句俗话叫“人红是非多”,还没等官方公布价格,网上就掀起了一阵“一汽奔腾SENIA R9 七万起售”或者“六万起售”的风波,鬼哥想说:“What are you弄啥嘞?”,这车不可能只卖7万。来来来,鬼哥说下哈,SENIA R9被定位为A级SUV,售价区间大概在9-15万元,预计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于大众视野,并预计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null

从谍照上其实也看不出来啥,是不是?能看出来SENIA R9车身长度4.45米左右么?能看出来轴距为2.65米左右么?看不出来吧,但是能看出来其车身侧面,有条锋利的腰线贯穿前轮眉至尾灯之间,整体感觉较时尚、动感、年轻化。

null

SENIA R9的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整体风格十分精致。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独立多媒体控制区等部件的采用也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

null null

为啥说SENIA R9不可能7万起售呢?鬼哥初步了解到此车将配备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智能网联等,另外,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等高科技配置也会加入。而动力系统官方还未透露,鬼哥会尽力从“特殊渠道”提前打听到,事先说好哈,打听不到不带动手的哦! 看清楚没?售价大概在9-15万元,想7万甚至是6万就买到这款SUV,纯属扯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