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1000里,1.5h充满80%,捷豹携I-PACE纯电动SUV亮相日内瓦

2018年03月14日 14:13:4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捷豹汽车做为国际大品牌推出了许多经典车型,有很多车型甚至被同行模仿。但是捷豹汽车在电动汽车方面似乎没有出过什么车型,尤其是电动SUV领域一直是一片空白。就在近日,捷豹携I-PACE纯电动SUV亮相2018日内瓦车展。

null

加长版的SUV

这款捷豹 I-PACE的车身尺寸为长4682mm、宽2139mm、高1565mm、轴距2990mm,车身加长,标配20英寸轮圈、LED大灯,看下去外观更加运动和时尚。

null

内饰配置齐全

I-PACE量产版同样采用颠覆式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采用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并配备了上下两块尺寸巨大的显示屏,车主能更方面的观察与操控汽车,只需要轻点触屏就可以。舍弃了过多的按键给人一种简约的感觉。

null

捷豹I-PACE还不惜成本为车内配置了英国之宝原装音响,另外还配有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碰撞预防紧急制动、驾驶员疲劳检测、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

null

超大内部空间

虽然看着矮,可是内部空间一点也不小。加长的车身为内部空间提供了保障。在驾乘空间方面捷豹I-PACE有着充足的空间,舒适宽大的空间适合全家人乘坐。后备箱方面捷豹I-PACE也是有着不错的容积,一次旅行能放入更多的行礼。

null

纯电驱动千里续航

捷豹I-PACE强大的电池组加上省电的电机,决定了捷豹I-PACE的续航不错。捷豹I-PACE的配置正好满足SUV的大需求,超大的电池组储藏了巨大的电能,配合最新的电机能让这辆车的加速飞快,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4秒简直是神速。车内配有智能操作系统,复杂的操作只需要简单的触控就能完成。官方给出的数据是捷豹I-PACE在良好道路状况下能坚持500公里的续航,这样的续航使得这款车即便是跑长途都够了。千里的续航捷豹I-PACE轻松做到,全家开电动车去旅行已经不是梦想了。

null

急速充电秒杀同类车型

有人会问了,这么大的电池组这么长的续航,那么充电时间是不是非常长?其实这点捷豹I-PACE的设计师早就考虑到了,捷豹I-PACE采用最先进的电池充电技术。整车充电在高速充电的情况下只需要90分钟就能充满百分之80的电,完全充满只需要2小时。而同类车型充满电则需要7小时以上,可谓是神速。

null

曾经开着SUV旅行成为时尚,开电动SUV旅行只是梦想。但是捷豹I-PACE的推出改变了以往观点,超长的续航让车主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把车开到几百里地之外去旅行,然后顺利开回来。毋庸置疑,捷豹I-PACE是一款真正的长途旅行SUV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