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过万后的一路下滑,启辰D60被帝豪吊打已成定局

2018年03月14日 11:50:10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从合资自主到完全自主的转变,本以为启辰汽车能够一跃而起,毕竟背靠着东风这棵大树可以多谢庇护,能够拿到好一些的车型和技术,然而,事情却并不是人们所想象的那样好事连连。

null

纵观启辰汽车旗下的所有车型,几乎都是沿袭日产淘汰下来的老旧车型和技术,稍微做出些改变和换个名字就入市了。目前,启辰汽车在售的车型主要有启辰T70、T90、D60和M50V,两款SUV和一款轿车成为了启辰的销量担当,MPV车型M50V已经沦为鸡肋惨遭消费者抛弃。

null

尽管启辰的销量主要集中在启辰T70、T90和D60三款车型上面,但这三款车型的销量都不是太好,由于自身的业绩本来就差,即使是在2月份创下了同比增长41.0%的成绩,但其销量只有10603辆,可以说其销量还没有长安CS55和帝豪一个月的业绩好呢。

null

2月份启辰D60月销4323辆,T70月销2958辆,T90月销2729辆,这三款车型几乎承担起了启辰全部的业绩,上市时都被吹捧上了天,市场竞争力的疲软不知打了多少吹捧之人的脸,实在是尴尬至极。

以启辰D60来说,上市首月的销量就突破了过万的纪录,很多人都说D60是能够媲美轩逸的车型,竞争帝豪不在话下,但现实却是上市首月过万的销量几乎是用来给经销商铺货用的。从去年12月份的过万到今年1月份的8000多台再到2月份的4000多台,人气指数的不断下降也让启辰D60很难受。

null

无论是启辰T70、T90还是D60不温不火的市场表现,足以说明启辰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都没有达到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预期,诸如启辰R30和R50等车型的销量惨淡直至停产,甚至是沦为鸡肋的M50V,在一定程度上都是因为颜值的缺失和配置上的无诚意等原因,而失去消费者信赖。

null

现如今回首启辰的来时路,我们不难发现其在技术和车型等方面的短板,限制了其提升的空间,再加上品牌影响力的低下,短时间内想要赶超吉利、比亚迪、奇瑞和传祺等等自主车企,真的是难上加难。

写在最后:作为启辰的主力担当,跌跌不休且一路下滑的启辰D60,在很大程度上难以撼动吉利帝豪的位置,尽管在大肆利用轩逸的“噱头”来为其摇旗呐喊,遭到帝豪的吊打已成定局。业绩增长的背后是销量的低迷,启辰汽车的笑中带泪何时会变为笑中笑,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