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宝马3系无望,这车又遭到凯迪拉克ATS-L吊打,郁闷!

2018年03月14日 11:52:5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豪华品牌阵营几款热销车型大家都知道,主要是以BBA为主,而在二线豪华品牌里面,大家较为认可的是凯迪拉克、沃尔沃、林肯和雷克萨斯等,当然,讴歌和英菲尼迪等也包括其中。

null

说起二线豪华品牌阵营中的英菲尼迪,大家对其的印象比较模糊一些,主要的原因就是车型太少销量太低的缘故,印象稍微好一点的就是英菲尼迪Q50L了。

null

自从英菲尼迪在国内合资后,其在销量上的表现几乎是很差劲的,1月份的英菲尼迪Q50L的销量只有8台,这样的销量可以说是人英菲尼迪郁闷极了,不要说去和宝马3系来竞争了,就是凯迪拉克ATS-L的销量也追不上,只有被吊打的份儿。

null

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日前,中期改款的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该车长宽高为4867/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起售价为26.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唉价格上有所下降,其目的就是为了来竞争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雷克萨斯IS、讴歌TLX-L、凯迪拉克ATS-L和捷豹XEL等中级车。

null

该车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主副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中控双屏幕、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中高配车型配备有16扬声器音响、座椅加热、电动调节方向盘、全LED大灯、全景影像和换挡拨片等,配置方面还算小有诚意和厚道。

null

虽然新款英菲尼迪Q50L在车身尺寸上较对手有些优势,但在性能方面但是显得有些弱,再加上品牌影响力、美誉度和销售网点较少,严重阻碍了英菲尼迪业绩提升,而在营销和与消费者互动方面的短缺,也是制约其上升的因素。

写在最后:价格新款英菲尼迪Q50L标配了定巡胎压监测等,配置上有所提升,在价格上有所下降,但要想在竞争对手中实现一跃而起,真的是困难重重,毕竟,英菲尼迪不是消费者购车首选的品牌,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