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配置升级 体验2018款名爵ZS

2018年03月14日 15:16:33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2017年3月名爵ZS正式上市,如今一周年过去了,名爵ZS不仅收获了10万+的销量,而且迎来了2018款的全方位升级。

null

据调研,名爵ZS用户的年龄段大多集中在25-30岁这一年龄段;而且名爵ZS互联网版本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份额。2018款名爵ZS正基于此进行了更懂年轻人的升级。

null

首先,2018款名爵ZS取消了黑色涂装,加入了全新的电光橙配色,凸显年轻与活力。另外,2018款名爵ZS精简了车型选择,只保留8款车型,分别是4款1.5L+5MT、3款1.5L+4AT和1款1.0T+6AT版本,方便大家的选购。

null

大家非常喜欢的满天星前进气格栅成为了2018款名爵ZS的全系标配项,不得不说这对于提升名爵ZS车系的颜值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除最低配版本外,2018款名爵ZS均配备17英寸运动风格轮毂,可以说这是赚足回头率的点睛之笔。

null

前脸部分,2018款名爵ZS全系配备了远近光一体的“伦敦眼”LED大灯,相较于常规卤素大灯,亮度提升3倍,不仅有面子,更有助于提升驾乘安全。当然在这个级别中,名爵ZS或许是唯一一款配备LED大灯的产品。

null

除了外观方面的配置升级,2018款名爵ZS在安全方面也相当有诚意,ESP车身稳定系统成为全系标配,功能包含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等;此外,除最低配版本外,2018款名爵ZS还配备了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以数字形式在仪表盘实时显示当前数值,对于提升行车安全有一定帮助。

null null

此外,我们这台顶配试驾车型还越级搭载了主驾6向电动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中央头枕、同级最大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舒适配置;当然,还有24H实时在线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的加持。

null

颜值闪闪、配置升级, 那么 2018 款名爵 ZS 的驾乘体验怎么样呢?动力方面,名爵 ZS 提供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 1.0T 缸内中置直喷 三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 (由上汽和通用合作研发) 两款选择。

null

以旗舰互联网版为例, 1.0T 三缸机 与爱信 6AT 变速箱 默契配合—— 油门响应积极,发动机也没有 太多 涡轮迟滞的现象 ;AT变速箱的液力变矩器不仅可以化解三缸机的天然抖动,而且升降挡动作平顺;在数据方面, 170 Nm 的峰值扭矩和早至 1750rpm 到来的宽泛峰值扭矩 真的要比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很多,日常驾驶动力还是相当给力 。

null

动力够用的同时,整个转向手感 在同级别中还是相当不错的, 车头响应也 比较 灵敏,为行驶的轻松感加分。值得一提的是,名爵 ZS 油耗表现,粗略计算下来整个试驾行程平均油耗仅为 5.8L 。

null

总体来说,2018款名爵ZS不仅保持了同级最大且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大空间、好用够用的均衡动力等一系列优势,并在包括颜值、驾驶舒适和安全性的固有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强化,相当有诚意。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车主,爱上这台“年轻人标配”互联网汽车。 更多新车资讯还请关注跟我视驾,关注G哥微信goshijia2018,我们在群里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