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买WEY的钱还能买到这些好车,你会怎么选?

2018年03月14日 16:18:06
分享到:
来源:智选car

国产车近两年的进步突飞猛进,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尤其是领克和WEY为首的高品质、高价车型,上市后便遭到广大车主的吐槽,价格太贵了!那么我们按照WEY VV7车型16.78万的起售价来看,在市场上还能买到哪些车型呢?面对同样的价格,你会选择国产车还是这些名声在外的合资车?

null

比格调—奥迪A3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款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奥迪A3起售价18.8万元,终端市场优惠后的价格最低位16.3万元,比WEY VV7的起售价还要便宜。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目前WEY VV7没有任何优惠。

null

奥迪A3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奥迪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三厢版尺寸为4462*1796*1417mm,轴距为2629mm,比大众朗逸还要小一圈。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对于奥迪A3来说,单就一个车标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比设计—标致4008

WEY VV7在设计上一直备受称赞,但如果把它跟标致4008摆在一起,你觉得他们谁的设计更好呢?标致4008起售价为18.57万元,终端优惠后起售价普遍为16.3万左右。

null null

标致的法国浪漫情怀设计理念可不是虚的,标致4008外观上线条设计十分丰富,具有层次感的设计让这款车看着更加运动、威猛。内饰设计方面则是标致4008的最大亮点,传说中的“i-Cockpit唯我座舱”名不虚传,30万以内车型无人能敌!

比品质—RAV4

丰田RAV4荣放起售价17.98,终端优惠起售价普遍为16万左右。作为丰田旗下走量车型之一,RAV4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口碑,保持了丰田产品质量稳定性高的特点。正所谓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那啥啥!

null

跟国产车相比,RAV4的配置差的太远了,这一直以来也是丰田车的弱势。即便如此丰田也从未因为配置问题影响到销量,原因就是大家都相信丰田的品质。

比技术—马自达CX-5

null

马自达CX-5起售价为16.98万,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有多流弊就不用多说了。马自达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研发发挥到了极致,这是让一直以来号称技术第一的丰田也望尘莫及的成就,而国产车在技术上跟马自达的差距就更大了。

如果是你,看到这些与WEY VV7价格对标的车型之后,你会如何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