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拉丁继任者 日产全新SUV正式定名“途达”

2018年03月14日 16:00: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日产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 TERRA的中文正式译名——途达,并发布了新车的局部预告图。该车定位于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可以看作是日产帕拉丁车型的继任者。据悉,该车将交由郑州日产生产,并将在今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上市后会在郑州日产以及东风日产的经销商进行销售。

买车网

新车基于日产纳瓦拉车型而来,外观方面,其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设计与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均与纳瓦拉车型保持一致。

买车网 买车网

根据此前流出的申报图来看,全新途达尾部将延续整车的设计风格,尾部线条非常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配备尺寸为255/60 R18的轮胎。动力方面,全新途达将与日产纳瓦拉共享代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