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本田专为中国特供的车型,确实欠缺了些诚意!

2018年03月14日 17:15:5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文章的开始小编就不给各位兜圈子了,直接进入主题,今天要给大家说到的呢,就是广汽本田旗下凌派车型,了解的朋友多少会知道些,凌派其实是本田专为中国特供的车型,同时为了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定位于A级家轿,在大本田的阵容里凌派和思域同为A级车型,可两款车型所被大家的认可度就有着很大的不同。

null

十代思域自上市以来,绝对的爆款车型这点大家没争议吧?但和思域同处一级别的凌派似乎在很多人眼里就是,是卡在锋范之上,思域之下的位置上,位置实属尴尬,以及被大家一致认为的底盘先天不足,避震硬等等诟病,也是消费者迟迟不给予认可的因素之一。

null

而我个人的观点;我想购买凌派的消费群体,更多追求的仅仅是家用的大空间、省心耐用。除此之外,我真的找不到凌派身上还有什么可以发光的地方了,我并不是刻意的去诋毁凌派,在我看来凌派确实欠缺了对中国市场的诚意,外观方面,不过多赘述!大家见仁见智,廉价的内饰个人觉得真的对不起自身的售价,和思域的内饰整体感受,真的有着鲜明的对比,相反,到2018年凌派上市也已经有5念了,5年时间里凌派的销量已经达到50万辆,曾单月最高销量达到了26400辆,确实中国消费者对凌派还是很有诚意的。

null

我觉得之所以凌派的销量还是十分可观,很大一部分因素是车型本身比较符合国情,大多国内消费者的购车基本需求都是围绕家用为主题,放眼过去,在同级别车型里,思域、昂科塞拉的定位很显然偏运动一点。而最为关键的地方在于,思域、各科塞拉包括卡罗拉在内车型,优惠幅度都没有凌派的幅度大,甚至其它车型要还排队加价,这或许就让凌派从中捡到了不少便宜。

null

当然,动力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自身的1.8L发动机,别的不敢说;家用绝对够用,毕竟个方面的动力表现基本和思域保持一致,说白了,大部分中国消费者就是喜欢便宜的,同样的价格一定要买个看起来高端的,其它方面的细节似乎并没有那么重要,凌派却正好全全符合这样的需求标准,外观看上去和思铂睿差不多,A级车的定位B级车的感受,家用也做够,所以,可观销量的背后,我想仅仅是恰到好处的符合国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