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大气 这几款10多万的中型车非常值得推荐!

2018年03月14日 17:39:3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第八代凯美瑞的上市

凭借着更年轻化的外观

全新的TNGA平台技术

以及高热效率等关键词

凯美瑞也随之火热起来

null

除了凯美瑞之外

马自达的阿特兹

也凭借相似的"套路"

收获不少消费者的心

当然市场中总有一部分

不想随波逐流的人群

那他们除了日系中型车外

还有哪些同样值得考虑的车型呢

null null

随着第九代迈锐宝(迈锐宝XL)的上市,可以看得出迈锐宝XL追求更流畅的线条和更低矮的视觉重心,拥有更长的车长和轴距的它,看起来却比老款更宽更扁,然而新老款车型的车身宽度是完全一致的。当然了,更长的轴距自然会带来更好的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迈锐宝XL的座椅在人机工程方面的提升十分明显,能提供如沙发般的包裹感。

在动力方面的选择,迈锐宝XL可谓是十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有1.5T+7速双离合的主流动力,也有2.5L+6AT这种大排量的丝滑顺畅的组合,当然也少不了1.8L混动+E-CVT这种新能源搭档。底盘表现也是十分出彩,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设定,悬架反馈属于偏硬朗型,弯道支撑性非常好;经过减速带时很有韧性,对于颠簸路面的过滤还是比较到位,配合上前后非常柔软的座椅,甚少会有颠簸感能够传递至车内。

null null

提及起亚K5,大家可能会想起"屌丝三宝",在有的人的角度来看可能是一个贬义词,但兵哥却认为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它产品定位的精准度。首先从K5登场至今,有多少人曾被它的外表深深吸引,尤其是那极其抢眼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再配上整体车身流线的造型,K5凭借高颜值这一项就引来了不少的群众。但是在国内市场里,只有高颜值是不够的,更多的消费者看中的还有配置高不高、动力强不强、空间够不够这些问题。

起亚K5的配置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像主流的无钥匙启动和进入、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带导航和倒车影像的触摸大屏、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高档音响等等这些配置都有。而动力方面,追求激情的有2.0T车型可选,日常代步也有1.6T,如果你是环保主义者,那K5也会提供2.0L的混合动力车型给你选择。

null null

还记得,17年第三代雪铁龙C5(中期改款车型)推出时,其风格上对比旧款车型有了很大变化,将动感和法式时尚很好地融合起来,明显是冲着年轻的消费者而来的;而内饰布局上增添不少科技元素,不少设计讲究人性化体验,至少车内座椅的人体工程学就做得不错。除此之外,改款的C5车身尺寸变化不大,动力系统也沿用老款的动力总成,配备1.6T和1.8T两款发动机。

法系车一直对底盘有独到的见解,当然C5也不例外,它具有"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悬架具有软硬自动调节能力,减振器采用独特的斜置式设计,分解垂直应力。可能是中型车的定位,C5的动力调校风格比较沉稳,像稳定的行驶表现和偏沉一点的转向调校,这也是C5一直以来最有味道的地方。无论在低速还是高速行驶、直线巡航或者并线动作,都表现得非常沉稳,让握着方向盘后方的驾驶者觉得心里很踏实。而从行驶性能的角度看,C5的底盘调校向来都能让人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