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B级车,比博瑞还漂亮,油耗仅1.5L,刚买博瑞的都后悔了

2018年03月14日 19:07:5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都说众泰造车的速度快,但是吉利的似乎更快,造车速度如下饺子,近日,吉利又曝光了一款全新旗舰车型的图片,吉利K车型,该车定位于混动车型,造型上面跟博瑞有一些相似,但是整体来说更为帅气。据悉,该车由前沃尔沃设计师彼得·霍布里操刀完成,保证了其高颜值的资本。

null

新款车型搭载经典的水涟漪式进气格栅,下进气口与雾灯区相连,呈明显的内凹造型,凸显气势。其中格栅与两侧大灯组通过V型镀铬饰条相连,看上去更加精致大气,辨识度极高。大灯组采用L型设计,点亮后效果极佳。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呈贯穿式做法,拉长车身的视觉长度,使其看上去更加优雅修长,下腰线则有明显的上扬造型,增加了车身的动感。车尾尾灯组作全新设计,设计对尾灯的尺寸、颜色和光源都做了调整,使得车身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协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新车在长度和轴距上和现款博瑞相比都有所提升。

null null

内饰部分,新车在豪华感上再次升级,且采用全新的造型。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为中控台丰富了层次,也提升了内饰的档次。中控台中央液晶屏与两侧黑色钢琴式设计融为一体,并且带有现代化的四边形图案,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显高档。该车还增设了电子档把,并对档把周围区域做了全新设计,营造出豪华氛围。

null null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综合油耗降低至1.5L/100km,这样的油耗表现使之在同级车型中竞争优势大幅上升。

null

现款博瑞的市场表现非常好,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的标杆车型,甚至有与帕萨特一较高低的实力。如今随着更加强大的K系博瑞GT的到来,博瑞系列整体竞争实力将大幅度提升,尤其是其更低的油耗表现对消费者而言十分具有吸引力,可能就连那些刚刚购买完博瑞车型的车主都会有点后悔不已了吧,对于合资车凯美瑞、雅阁估计也会造成不小压力。据悉,该车将于今年问世,而售价方面,或将在现款博瑞11.98万到17.98万元的售价区间上有所上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