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看以为是警车,近看才知道是教练车,普通学员和VIP学员的区别

2018年03月14日 19:44:57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现在是2018年,你拿驾驶证多少年了?学车的时候用的什么车?教练教给你的口诀还记得吗?来!温习下,一踏、二挂、三喇叭、四转向、五手刹,慢抬离合把油加,想当年教练教我们的口诀到现在记忆犹新呢!影响深远,以前学车哪有什么自动挡,车型就是快散架的车,学费也便宜,大车2800,小车1800,教练没得选,车型没得选,现在的学员不一样了,有些城市都有BBA(宝马奔驰奥迪)自动挡了,起码人家有自动挡可以选择,羡慕嫉妒恨啊!

null

有的地方还用宝马,想当年我们学车的时候可没有这种待遇,没有选择,驾校有什么车就开什么车,不讲究,十几个人一个车,好像流水席一样,轮流练习,那时候也没有什么VIP,现在不一样了,全国不止一个地方推出了VIP学车。

null

奔驰CLA200,二三十万的车,据说这是私教车,就是私人教练车,一对一的,一对一接送和教学,全国价格不统一,有的地方一小时300,有的地方学费过万,属于特供班级VIP,有的地方还有VIP学员服务中心,还有VIP休息室,待遇也不一样,收费几万待遇能一样吗?肯定有差别。想想以前教练说的口头禅,到现在都没忘记,让我们来回忆一下。

null

这车型熟悉吧?说不定当年你就开这车练习的。

教练最常说的就是,打死,打死,回正,回正,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打几圈你不知道吗?下来换人!

教练:红灯你不走,绿灯你也不走,是不是没有你喜欢的颜色?

学员……

速度一上来,速度一上来,教练又开始教训人了!

教练:你上辈子是飞行员吗?是不是想跟我同归于尽?

钩子手,哑巴车……还记得教练给你起的外号吗?

不得不说,现在的学员有更多的选择。

null

奔驰教练车,连开奔驰的都羡慕不已,保持车距那是必须的,防止急刹车!

null

普通学员和VIP学员的区别,车型有差距,就连考试车型也有差距,请下看吧!

null

普通学员考试车和VIP学员考试车,这就是差距,普通玩家和充值玩家的区别。有老铁问,有必要花高价学车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现在有不少00后都开始学车了,十年前学车的时候,哪有什么自动挡,现在大街上到处都是自动挡,如果你家里的车是自动挡,以后不开手动挡,学个C2也无所谓。

null

用什么车都无所谓,有钱没太多时间就VIP,没钱就普通车,车破不代表技术不行,车好不代表技术行,对老百姓来说,安全、快速、顺利、实惠的拿到驾驶证才是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