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95万起,全新奥迪A8L这个价格很实在

2018年03月14日 19:39:1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95.00-132.00万元,这就是进口到国内的奥迪全新A8L的预售价格,一共4款车型。这个起步价怎么样?其实说高不高,说低也不低,挺实在的。

null

“现款不是才80多万起吗?”别急,现款的入门级是2.0T的车型,而且还是个前驱的,现在说的这四款车型是3.0T V6涡轮增压+48V弱混系统版本的预售价。

虽然比奔驰S级的入门级车型高了一丁点,不过到正式上市的时候,价格应该还是会有下探的空间。所以总的来说,这个起步价格,我个人觉得确实还挺合理的了。

null

至于这辆车的外观内饰解读,相信大家有关注过汽车资讯的朋友都应该看过不止一遍了。外观就是奥迪现在用的那套最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那就是走更年轻范的风格,看上去也更加具有现代感。

null null

哦对了,全新奥迪A8的车身颜色有好多种,可免费选择旋风黑、花剑银等等超过10种的外观颜色,而且还有一些付费的个性化颜色,不过应该是不便宜的了。另外,它长宽高为5302/1945/1487mm,轴距为3128mm,除宽度外,其他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提升。

null

内饰的话,很科技,甚至可以用可科幻来形容,车内一共配备了7块的液晶显示屏,当然,这应该是高配车型才有的配置!而其他安全配置方面,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城市驾驶辅助系统等都有配备。

null

动力上除了搭载3.0TFSI(V6)的发动机之外,还会有4.0TFSI(V8)以及6.0TFSI(W12)的版本,其中这3.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500牛·米。全系配备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热评

@lang_hua:绝对干不过奔驰宝马,不要说里面有几块液晶屏高科技,外形内饰均落后奔驰宝马,内饰没有传承,几块屏倒显得很山寨。

@独立思考之精神:外观对比现款的A8L确实不够大气了。扁平化的有点过度了。和7系一样,估计中期改款会提前。

@拿着破仑胎:乍看还行,但是去看了其他这个级别车回来就没啥感觉了,特别是中控的上方太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