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润升任雷诺日产联盟高级副总裁,内田诚接手东风有限

2018年03月14日 19: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关润升任雷诺日产联盟高级副总裁,内田诚接手东风有限

头条新闻头图.jpg在2017年带领东风有限取得了出色的市场表现之后,中国新年刚过完,关润就迎来了升迁。

关润升任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高级副总裁

3月14日,日产汽车宣布了中国区管理人员人事变动: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关润(Jun Seki)先生将升任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高级副总裁,负责生产工艺与流程管理。62ca4e0cf9755669a76aa96b6714b856.jpeg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高级副总裁关润

这一新职位的设立,将强化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核心职能的整合,促进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的中期事业计划的实现。

在关润的带领下,东风有限在2017年销量再创新高,其中,东风日产的增长率达到11%;东风启辰同比增幅为23%;轻型商用车事业部(LCV)同比增长12%;东风英菲尼迪的增长率是16.3%。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体车市微增的2017中国市场,行业平均增幅仅为2.5%。

日产在华迎来两位高管
图片1.png▲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

未来,日产还将在中国设立管理委员会主席和东风有限总裁职位,现任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和执行副总裁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将兼任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图片2.png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

现任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日产汽车采购负责人及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全球副总裁内田诚(Makoto Uchida)将升任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同时被任命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表示:“恭喜关润先生获得这一关键岗位。同时,我非常感谢关润先生为日产汽车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打下的坚定基石。在他过去5年的管理内,日产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售和生产业绩屡破新高,并在2017年取得了超凡的表现。‘东风有限TRIPLE ONE’新中期事业计划的发布,将积极推进日产汽车在华的业务发展,并助力‘Nissan M.O.V.E. to 2022’中期事业计划的实现。”

146659722319713964.JPEG

日产汽车在全球拥有24.75万名员工。1999年,日产汽车与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成为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日产汽车收购三菱汽车34%的股份,雷诺集团、日产汽车、三菱汽车组成了全球最大的汽车联盟,2017年联盟销量达到1,060万台。MTP1.jpg

2017年,日产汽车公布了其新中期事业计划—“Nissan M.O.V.E. to 2022”,该计划旨在帮助日产汽车公司在2020财年前收益实现30%的增长至16.5万亿元,经营利润率增至8%,并产生累计2.5万亿日元的自由现金流,实现东风有限2018年总销量160万台以上。

而在华,此次高层人事变动,在促进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发展的同时,也将促进其在华的最大板块东风有限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