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5系上市后还能继续压制奔驰新E级吗?

2018年03月14日 16:54:38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谈起豪华品牌,我们兰州人大脑中立马就弹出奔驰、宝马两个品牌,对于奔驰宝马的竞争,从来也没有间断过,三系和C级的竞争、5系与奔驰E级竞争高端的还有7系与S级竞争。

最近2年看来,宝马是一直落后于奔驰车型,宝马内饰部分一直没有较大改动,而奔驰对于旗下的CES级都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改变可谓是全新改变,真的是应正了奔驰的广告语“汽车发明者再一次发明汽车”。

null

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宝马5系共计销售了11783辆,奔驰新E级8221辆。如果我们但从数据上来看的话,宝马领先于奔驰,可是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宝马在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基本都是在10几个点以上,而全新E级基本没有优惠,有些地方甚至还要加价购买,这样算的话,你可能就会发现宝马5系的成绩并没有奔驰E级的含金量高。

null

而全新宝马5系将会在今年的上半年正式上市,对于现在奔驰的强劲,宝马又有什么能够改变这种现状呢?宝马5系换装了全新的B48发动机,而最低配的520发动机可能没有改变。新发动机只是在525车型上,比老款5系功率提升5kW。

null

今年2月份,宝马5系以11783辆的销量成绩牢牢占据了豪华中大型车的冠军位置,而实力强劲的奔驰新一代E级则以8221辆的成绩紧随其后。明面上,宝马5系依旧表现强势,可众所周知5系能守住现在的龙头位置主要还是依赖终端大幅的优惠,成绩远没有奔驰E级的含金量高。那么,即将在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全新一代5系是否能改变这种情况呢?它会以一个什么样的价格来抗衡E级呢?

null

我们其实可以看到,奔驰新E系的大卖绝对源于他全新的外观像极了奔驰S系,内饰方面也让你有种开着小S系的感觉。而此前宝马5系的内饰却是比较单调。对于新款5系来说,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内饰方面如果大有改进的话,价格方面据说42.96万起就可以买到,相比奔驰E级的42.28万起步价来说,并没有占到多少优势。

null

如果宝马5系的定价配置方面都能够到位的话,我想新5系销量也会继续保持优势,而如果在内饰方面和价格方面还是老样子,那么奔驰新E系继续压制5系,也就是必然了。如果你是奔驰宝马的忠实粉,来五一兰州国际车展你可以一探究竟。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兰州车展】微信认证号:lzauto;【兰州车展ias】服务号:lanzhoucz或长按二维码关注就有机会获赠车展免费门票,及组委会定制精美礼品!2018第七届兰州五一国际车展,现场万千豪车、佳人丽影星光璀璨,势必为大家带来一场非比寻常的汽车视觉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