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14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3月14日 20:48:43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3月14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款高尔夫·嘉旅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19万-19.79万元,共推出8款车型。

奥迪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A8L车型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95万-132万元。

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

土豪们,你们的钱准备好了吗?

斯巴鲁公布了全新一代森林人的首张预告图,新车采用SGP全球模块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将在3月底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福特发布了一组Mustang加州特别版(California Special)车型的官方图片。

新车基于北美在售的5.0L GT车型打造而来,意在向1968年推出的第一款Mustang California Special车型致敬,该车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在北美市场发售。

软顶的没有肌肉感啊!

长城汽车一事业部技术员收“好处费”48.05万元,法院判决行贿的两人均被判处有期徒刑8-9个月不等,涉嫌受贿的长城汽车员工则被另案处理。

看来“军事化”管理也不行啊

郑州一4S店为了卖车费尽心机,客户只是询问了价格,竟然“悄悄”给客户申请了贷款。不买车也行,交3000元贷款手续费,之后不断电话骚扰客户。

“歪,妖妖灵”吗?场面控制不住了

 

低速行驶撞上隔离墩,女司机受轻伤。

这墩子有些不寻常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