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大众首款纯电动SUV信息曝光,启用全新品牌“思皓”

2018年03月14日 21:26:08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高工电动车网从工信部网站上获悉,江淮汽车和大众集团合资的纯电动车品牌将被定名为“思皓”,首款纯电动车型号为HFC7001E1AEV,已经在申报工信部新产品公告,其新车申报图也正式曝光。

null null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新车定位为小型SUV。

所使用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由安徽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配套的是合肥道一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一款型号为TZ200XSJH6的驱动电机,功率为85千瓦。

该车的尺寸和配置与日前江淮刚刚上市的江淮iEV7S保持一致,预计江淮大众首款纯电动SUV的续航能力也将保持在280公里左右。

可以看出,江淮大众思皓品牌车型设计风格与江淮汽车目前的产品有极高的相似度,后视镜及前后包围分别配有棕色装饰,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可以选装带360°全景影像功能的外后视镜。

详细参数见下图:

null

关于江淮大众的品牌LOGO和第一款车型,外界一直猜测不断,不过当时双方已经明确表示将设立全新自有品牌和商标。

另外此前据大众中国董事长海兹曼教授透露,新的合资公司(江淮大众)计划未来方向是经济型纯电动乘用车,主打低端电动汽车市场。可以看出这款思皓品牌的新车明显符合江淮大众的定位:融入大众的大量技术,以江淮现有的平台上生产。

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