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大众首款合资车现身!就是江淮iEV7S换个标,至少21万以上

2018年03月14日 21:00:1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大众在国内可以说是老少通吃,基本无敌手。国内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两家合资公司旗下基本少有冷门车型,一汽大众更是厉害,20多年来只销售轿车,市场占有率却一点不比上汽大众低。在国内混得如日中天的大众,在去年,放出了一个重磅消息,牵手江淮组建新的合资公司,想必大家还记忆犹新,在此前关于这个第三家大众公司的各种小道消息铺天盖地的袭来,而近日,这第三家大众公司的第一款车终于亮相。

null

较为关注的朋友想必知道,这第三家大众合资公司以新能源为主打车型,同时这第三家公司也跟以往的命名方式不同,并非为江淮大众,而是替起了一个全新的名字,品牌名为思皓。其实,该品牌并非江淮与大众一时兴起,而是蓄谋已久。“思皓”这个品牌早在2015年就被注册,而品牌的英文名“SOL”更是大众于去年成功申请。据悉,该车与江淮iEV7S从外观到动力系统基本表现一致,也就是瑞风S2的电动版。

null

整体外观来看,该车与江淮iEV7S非常相似。车头进气格栅呈倒梯形设计,作封闭式设计,以彰显自己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身前包围采用棕色色系装饰,丰富了车头的层次感。与前后包围的棕色系相呼应的是车身搭载的棕色后视镜,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而尾部贯穿式尾灯更是使得该车看上去档次十足,其下有“SDL"的英文标示,具有一定标示性。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2490mm,定位于小型SUV车型,同样与iEV7S相同,空间谈不上特别具优势。

null

虽然是思皓品牌的首款车型,但是基本基于iEV7S打造,甚至连车身尺寸都一模一样,看来只是一款套壳车型。作为江淮大众开山之作,竟然采取此种做法,或许大众仅仅是为了新能源积分吧,而江淮则是为了与大众联姻的名气。而售价上,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上市后价格应该不低,毕竟iEV7S价格都达到了20.71万元,这款思皓估计更高了,但是该车又没有挂大众的车标,前景不一定乐观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