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面世AMG GT R Black Series或因排放受限成“炮灰”

2018年03月14日 18: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2020年面世AMG GT R Black Series或因排放受限成“炮灰”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戴姆勒高性能部门AMG的负责人Tobias Moers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未来将推出AMG GT R Black Series车型的信息,并称该车会在2020年面世。

620x0_0_autohomecar__wKjBy1lSGOKAWMC7AADpvNJEdfs888.jpg

此前AMG GT R Black Series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曾有媒体曝光过,全车身使用了AMG专用的伪装图案,这款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车身包围,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进气口、中置排气、黑色轮圈、碳纤维后扰流板等。动力方面,Tobias Moers表示M178 4.0T发动机还有很大潜力可以挖掘。作为参考,目前AMG GT R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到585马力,相比之下未来的Black Series车型有望达到600马力以上的最大功率输出。AMG GT R Black Series将会成为AMG GT系列的终极版本。

620x0_0_autohomecar__wKjBy1lSGOKAGRUIAAD8lyzep-c240.jpg

头条说:受限于升级后的全球统一的轻型车排放测试规程(WLTP)限制,之前宝马宣布将会在2019年停止推出M760Li车型,现款的宝马M3(F80)也将会在今年5月正式停产,未来新一代宝马M3将会在2020年正式发布。汽车头条APP认为梅赛德斯-AMG选择在2020年推出拥有600马力以上动力输出的AMG GT R Black Series是否还有意义,还是只是充当“炮灰”,我想看完这段话大家心里应该也有答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