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255公里,全新大众高尔夫纯电动版本月21号上市!

2018年03月15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续航255公里,全新大众高尔夫纯电动版本月21号上市!

日前我们从大众进口汽车官方获悉,在本月21日,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车身基本情况

e-Golf基本和高尔夫长的一样,但是拥有一些灯光和修饰上的区别。最明显的就是前脸采用了蓝色的线条设计,e-golf的标志也十分显眼。

新e-Golf的电动机能耗为13.6kWh/百公里,内置式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可达255公里,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新e-Golf配备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且可在4种能量回收系统模式间切换,可根据驾驶偏好自动选择合适的回收模式,实现能量回收使用。

前脸与车身侧面分别配备交流电、直流电充电接口,满足家庭充电、充电桩充电的多样需求。

与此同时,配备快充技术的新e-Golf,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

内饰及配置概览

内饰拥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9.2英寸的液晶屏幕等。

在移动互联方面,新e-Golf配备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方便用户将移动设备与车辆进行连接。

新e-Golf所配备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当中也加入了电能管理(e-manager)功能,用户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启并设置车内温度。

而通过“出发时间”规划功能,车辆可在出发前将车内温度和充电量调整至设定值。

另外新车还配置了智能制动、自动泊车辅助等智能化功能。

新政策带来更多优惠

随着新能源产品购置税免征政策得以施行,在 新e-Golf上市后,任何消费者的购车账单中将减免10%的购置税成本,数字将高达上万元。

不仅如此,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大众进口新e-Golf同时还是新能源车车船税优惠政策的免征对象。

这样准新e-Golf车主们不再需要认缴每一年产生的车船税,令税费负担进一步降低。

米妹觉得…这个续航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