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便宜的雷克萨斯来袭,心动了没?

2018年03月15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无痕的忧伤

随着电影《黑豹》的热映,影片中男主作为全球第一壕的超级英雄,却把雷克萨斯LC500当成自己的座驾,着实让这台车火了一把,同样的也让雷克萨斯这个品牌让越来越多本来不熟悉它的用户们所关注。

null

其实在国内,雷克萨斯虽然谈不上是什么冷门品牌,但是在销量上与同级的BBA真得是没法比。不过,对于了解这一品牌的朋友们都知道,雷克萨斯虽然不是销量的王者,但是在质量上却是绝对王者的水准,为了保证高品质、低故障的品牌调性,雷克萨斯一直坚持进口,不断证明豪华品牌也能做到抗造耐用不娇气。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雷克萨斯这台具有战略意义的新车——雷克萨斯UX。

null

或许有人会问这台车什么来历,技师这里可以先说下,这台车应该是有史以来雷克萨斯最廉价的一款入门级车型,并且还是国内最为火热的紧凑型SUV,之所以说它是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这台车旨在打开20-30万豪华车市场,并且以低价的策略靠销量来诠释品牌的对于品质的调性。

null

外观部分,前脸采用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体进气格栅,大气的效果完全看不出这只是一台入门级车型,进气格栅与勾式大灯以及不规则雾灯勾勒出了虽然有些激进但却毫无瑕疵的前脸。

null

而在侧面部分,两条上扬的腰线,让UX营造出有别于同级SUV的那种负重感,给人更加运动时尚的画面感。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与较为复杂的层次线条生成与前脸辉映的立体感。

null

内饰部分,UX的内饰与外观不同,如果说UX外观是激进的,那么它的内饰就会给人保守的感觉,这种感觉更居家,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设计。不过在用料以及工艺上还是能够看出这台车在细节方面也做到了日系车该有的精致。

null

尺寸部分,UX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这个尺寸也的确是一台紧凑型的SUV该有的身材。没有夸张的越级轴距也没有让人惊叹的内部空间,这一部分可以说是UX这台车最大的硬伤。假设这台车能够在尺寸方面再有所提高,那么可以预见这台车在这个价位的竞争力将会是空前的。

动力部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70马力,以及2.0L发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而这些参数在同级中也算是比较由竞争力的了。

null

小结:随着《黑豹》热映让更多人关注到雷克萨斯这个品牌上,而在这个档口又推出性价比出色的全新入门级车型,不得不说雷克萨斯打的一手好策略牌,并且之前有提过这台车将有可能是雷克萨斯最便宜的一款车型,结合竞品的售价,新车的起步价应该在23万,而这个价格相信会让很多品牌控都按捺不住花钱的冲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