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CRV“机油增多”只在北方出现?清远车主集体维权

2018年03月15日 09:02:5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用车」CRV“机油增多”只在北方出现?清远车主集体维权

近日网友爆料,在3月11日广东清远CRV车主集中东风本田4S店维权:“销售与骗子齐名,东本与小偷并肩”。

广东清远地处中国南方,在此前东风本田已经多次强调,CRV“机油增多”的一大因素是“低温环境”,而广东的天气并不像北方那么寒冷,在去年最冷的时候清远最低温度也只是-3摄氏度,与东北的零下二三十摄氏度时无法相提并论,而近期清远地区最低温度也在15摄氏度左右。一直以来CRV车主维权行动也多是出现在北方,这次清远部分车主也开始集中东风本田4S店维权,不得不让人怀疑东本所说的“低温”天气的标准是什么?

对于东风本田1.5T发动机“机油增多”问题,在去年2月12日东本召开的说明会上说到:“机油液位升高”是由于附着在发动机气缸内壁的燃油通过机油环进入曲轴箱,混入机油而发生的。通常情况下,混入的燃油会随着发动机温度升高而挥发,并重新返回燃烧室再次燃烧。而在低温环境下短时间行驶车辆,发动机未能充分升温,机油内混入的燃油不能完全挥发,可能出现机油液位升高的现象。

现在东风本田CR-V已经停售,而此前的召回升级ECU方案也没得到国家质检总局的认可,认为召回措施尚不完善,而315的到来,想必东风本也在焦头烂额地烦恼中。

转自汽车行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