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为中国市场特别研制的7座紧凑型SUV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19年上市

2018年03月15日 09:15:12
分享到:
null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销售负责人布里塔·西格(Britta Seeger)在最近接受《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证实,这个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在其全新的模块化前驱架构(MFA)平台上推出一款7座紧凑型汽车。而这个决定的主要原因是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戴姆勒奔驰公司认为“对七座车辆的需求在中国正在迅猛增长”。

那么,“它会是一辆经典的小型货车还是一辆SUV?”

“你必须等着瞧,”西格说。

null

【名流车生活】认为,在中国市场正在热销的还是7座的SUV ,而小型货车(Minivan)的需求与suv相比差的还很远。因此,可以推断,奔驰这款即将推出的7座紧凑型车将是SUV 。

特别是,近两年来,7座三排SUV在中国市场的需求正在呈大幅攀升的势头,在网络上对7座SUV的搜索能带来大量的评论和关注。这是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之后,特别是二孩政策和特殊的家庭出行文化刺激下新生的一个蓝海市场。

奔驰的7座SUV将会有很大的市场需求,既能满足一家7口人外出的空间人头乘坐需求,又因为是紧凑型SUV,在性价比方面对普通收入的家庭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同时奔驰品牌的品质和荣誉背书,这些因素都将让这款车充满了期待。

null

目前,已经拍到这款奔驰7座紧凑SUV在海外测试的谍照,按照奔驰在中国推出新车型的节奏,预计这款车在2019年有望在国内上市。如果价格在控制在30万以内,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杀伤武器。

据悉,梅赛德斯 - 奔驰计划在该MFA平台上推出至少七款新车型,这个平台最近刚刚推出一款A级掀背车。这7款中之一肯定会是已经成为销售缓慢的B级高级面包车的继任者,因为,我们此前已经看到了该车型的生产车型进行模型测试的谍照。

梅塞德斯在MFA平台还将有哪些新车呢?已经获悉的还有:一款轿车版的A级轿车,紧随其后的将是是更时尚的CLA。同时还有GLA和略大的GLB。一款长轴距的A级轿车也列入了议程,不过,它将只在中国推出。

(图片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