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贷款买车的方式有哪些?

2018年03月15日 10:01:25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现如今贷款购车已经被广大购车用户所接受,更使得原本渴望买车又承担不起过大的经济压力的用户,一下子可以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了。下面

我们来介绍一下买车贷款的三种特定方式:

就目前情况来看,买车贷款的方式主要有银行汽车贷款、信用卡分期购车、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银行汽车贷款

141028107b2cb3115e5782.jpg

目前选择这种贷款方式的消费者比较多,因为银行贷款相对来说比较正规,有保障,贷款利率相对汽车金融公司来说要低一些,可供选择的车型也较多。不过,银行汽车贷款的申请门槛较高,而且要求较多。所以这种车贷方式适合经济收入条件较好的消费者。

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

14102839b06f08d3d38075.jpg

很多4S店都推出了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虽说在推广活动中说的是免息,而事实上是要收取手续费的,而且这种购车方式是针对特定车型的。不过,适合收入不是很高的消费者。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14102914f01447fe2b5029.jpg

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门槛相对较低,但是贷款利率较高,所以大家选择这种车贷方式时,要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而定。

以上就是购车贷款的三种方式,方式无优劣之分,大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去进行贷款购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