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滩登陆 Jeep指挥官战力有多强?

2018年03月15日 11:46: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在这个处处都在谈情怀的年代,如果说罗永浩是手机圈里最有情怀的,那么国内的汽车圈里面最谈的上情怀的品牌就非Jeep莫属。时至今日,越野车品牌不计其数,但若论血统纯正,则是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品牌。作为越野车的鼻祖,只有Jeep生产的吉普才是真正的Jeep。2010年,Jeep以情怀之势首次进入国内大众视野,这番彪悍与奔放之势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那一句“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迅速让Jeep与其它品牌的SUV汽车区分开来。

null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辆Jeep,驾着它爬山涉水,追星逐月,看日出日落……然而,诗和远方终究是远方,情怀也终究是情怀,我们眼前更多的是现实,能在追逐自由的道路上不管不顾一条路走到黑的,只有一小部分人。在实际用车中,大部分人都会有很多羁绊,要考虑到家人的感受、城市的路况、使用途径等等,这些都不是仅靠一套四驱系统和几把差速锁就能解决的问题。

null

幸运的是,Jeep也愿意为了照顾国内消费者而做出改变。即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的全新Jeep大指挥官便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多方位解决痛点"的车型。而车市进言这次也受邀来到上海,为大家解析这一Jeep阵营的成员,看看大指挥官的“战力”如何。

null

全新大指挥官其官方定义为“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显然,广汽菲克这次想打造一款多方位适应消费者的车型,不再仅仅局限于越野,所以用了“专业级”与“全场合”这两个词。

首先是“全场合”,广汽菲克认为一款真正能让国内消费者在任何场合都使用的车,首先得解决国人时常绕不开的三碗“面”,情面、场面、体面。即能满足多人乘坐需求;适应各种商务场合;舒适的乘坐空间。

null

那全新大指挥官是怎么做的呢?首先就是大!全新Jeep大指挥官具备4873mm的车长和2800mm轴距的行政级车身,这样的大车身为全新大指挥官带来了舒适的七座空间。全新Jeep大指挥官以“七个人都是VIP”的理念进行设计,照顾到每一位乘客的体验。

null

新车采用Ultrasuede®麂皮质感打孔绒面/Nappa高级真皮材质座椅,大面积采用皮与实木包裹内饰,全系标配三区独立空调,不会让乘客因位置不同而感到待遇不同。

null

第三排采用商务舱设计理念,做到“头有枕,肩有靠,腿有撑,脚有托”,一个正常身高的成人坐着,抬得起头,伸得直脚,拥有更大的座椅调节角度,对三排乘客的款待完全不打折扣;而在科技配置方面,8.4+7英寸双液晶超大屏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同时适配苹果和安卓系统。

null

此外,全新大指挥官还拥有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泊车、12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等。值得一提的是,全车配备专业级哈曼卡顿高级环绕音响。

null

再把目光放到外观设计,大指挥官采用Jeep横贯式前脸,向历代经典车型致敬;经典七孔格栅采用双层异色格栅饰圈点缀,复杂的工艺带来出色的质感;全系标配了反射片状式全LED灯组,大灯形面造型与反射片相平行,为实现最佳灯光投射做出理想条件的同时,科技感和豪华感爆棚。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周围镶嵌的哑光镀铬饰条更进一步彰显出档次感。

null

尾部的设计则方正有力,能够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又能够兼顾举家出行和商务接待时的行李空间。

null

再来谈谈广汽菲克所提到的“专业级”。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人们之所以对Jeep情有独钟,是因为它那专业的全地形通过能力,即Jeep 4X4SUV智能科技体系。全新大指挥官搭载招牌式的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其拥有四种路况模式,通过简单的旋钮便可在自动、运动、雪地、沙泥地模式中进行切换。

null

而动力上,全新Jeep大指挥官搭载了2.0T的 GME T4发动机,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高功版最大功率达到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表示在实车测试中获得了接近8秒的实测百公里加速成绩,和8.3升的综合工况油耗。

null

写在最后:

情怀终究只是情怀,大家会去缅怀,但很少会有人为此买单,只有真正解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步。这一点,Jeep看得很清楚,从年轻的自由侠,到家用级的指南者或自由光,再到豪华旗舰的大切诺基,Jeep已经不再单单走纯越野路线,而是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不过,此前Jeep的SUV序列里,缺乏一款能够满足一家三代人同时出行需求的车型。而全新大指挥官的到来也填补了Jeep在7座SUV领域的空白,虽然相比竞争对手而言,它有些姗姗来迟,但其优秀的产品力还是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惊喜,尤其是“七个人都是VIP”理念,想必会吸引不少二胎家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